【新品上市】Marburg Holz |在森林气息中,寻觅向往的家

icon 2018-12-29 17:19:28
icon 0

摘要:2018年,金钢铂林美堡赫兹新品惊艳上市,为绿色家居续写新华章。

  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不仅让人居住体验舒适,而且还能提振人的心情,使得心情变得愉快起来。而一个健康舒适的房间,离不开极致优秀的地板。2018年,金钢铂林美堡赫兹新品惊艳上市,为绿色家居续写新华章。

  不同于其他板材的厚重感,美堡赫兹为保持原木特征,表面采用7层环保漆,漆面环保轻薄,仔细触摸可感受原木纹理的细微变化。

  高端品质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的关键,也是当代消费者对生活方式的转变。所有生活理念都在升级变化时,坚持环保理念才是唯一不变的追求。美堡赫兹延续原木天然状态,为保证其产品更好的融入空间,在选材和制作的过程中都经过严苛检验,获得的芬兰M1环保认证既是认可也是保障。

简约

  化繁为简的家居给人以精致干练的感觉,为填充这份感觉缺少的温馨,在软装中尽可能的搭配色彩艳丽的饰品,为家居环境打造一室宁静与和谐。 

  时尚

  时尚艺术与生活的表达方式,是尽可能的将它与家居环境糅为一体。色调沉稳的地板,以热烈浓郁的深色作为底色,实木纹理在光影变化下更突显其趣味,木材的温暖光泽也尽情显现,精致的细节搭配,上演着一场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


  典雅

  多种古典元素的点缀,不同线条的贯穿,在不同的空间中呈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少量的金属元素和优雅的线条在实木地板细腻柔和的映衬下,彰显着极致轻奢高雅的格调。

  在朴实的外表下潜藏着多种才能,不仅有着典雅的色彩,Unilin专利锁扣的无缝连接更突显大气之感。纹路或明或暗,色彩或深或浅,都在营造一种自然恬静的原始之感。

  如果说生活是一种态度,居住在森里中则是对生活态度的极大认可,新年伊始,金钢铂林将携手美堡赫兹新品,陪你遇见更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