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得丽名床荣获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icon 2019-04-03 14:56:3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6日,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举办的“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项目2019启动会暨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颁奖仪式”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总裁等各行业...

  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左六为运时通控股集团 营销中心总经理 宋杰左六为运时通控股集团 营销中心总经理 宋杰

  2019年3月26日,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举办的“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项目2019启动会暨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颁奖仪式”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总裁等各行业领航人出席本次盛会。运时通控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出席接受红星总部颁奖,行业各代表共同见证绿色环保新力量的诞生。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运时通控股集团旗下知名国际品牌,德国美得丽Musterring荣获“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此证书由红星美凯龙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颁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国家级认证机构。该奖项专业可靠,无疑是对品牌实力的真实认证。

  德国美得丽Musterring作为欧洲第一家居品牌,成立于1938年,81年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天然健康的经营理念,创建全球首家绿色睡眠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纯粹的健康生活体验。

  近年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家居市场的竞争形态发生很大改变,绿色环保逐步登上舞台的中央,一场以绿色环保竞争力为主题的较量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2013年起,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为消费者评选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推荐品牌。绿色领跑项目秉承“专业、领先、源头、品质”的精神,深入品牌工厂源头开展产品抽样检测,对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过程、产品出厂检验进行全流程检查,并结合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消费者评价数据、终端门店环保质量检测数据,评选出绿色环保品牌,切实为消费者优选绿色环保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