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浩天装饰样板房设计争霸赛,完美落幕!

icon 2019-04-29 10:06:34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下午,浩天装饰第五届浩天样板房设计争霸赛“设计大比武 谁与争锋”决赛于浩天誉巢文化创意园拉开帷幕。

  4月28日下午,浩天装饰第五届浩天样板房设计争霸赛“设计大比武 谁与争锋”决赛于浩天誉巢文化创意园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且热闹非凡,大赛特邀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誉巢设计院院长张春来、誉巢设计院院长徐庆华、浩天集团董事长助理何家豪以及新浪家居代表团、大众点评代表团等组成评委团小组为进入决赛的10组设计团队打分。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

  会上,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发表致辞,“祝贺在座的设计师经过一个月的比拼迎来了今天这个充满成就感的展现。家装设计师跟每个家庭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让房子变成家,是一个充满烟火气的职业、一个值得让自己骄傲的职业。”会长对浩天装饰的设计师寄予厚望,强调设计师是家居行业的发动机,是行业的推动者、生活的规划师。并支持设计师走出浩天,让设计作品在行业内更广泛的展现。

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

  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表示,浩天装饰2000年成立,做为生长在设计之都的本土深圳老字号装企,三个合伙人其中两个是设计师出身。从14年成立浩天设计委开始,每年都会举办不同规模的设计大赛,对设计板块一直很重视。“我一直认为设计师想要创作优秀的作品不能闭门造车,需要加入客户感受与行业点评。希望今后的设计大赛一年比一年更好,让设计师得到相应的提升和成长的同时,让客户享受到设计带来的优势和乐趣。”

设计师代表讲解参赛作品设计师代表讲解参赛作品

  比赛结束便评选出了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并为相应的设计团队颁发奖牌。

南山设计二组·金奖

  江北设计一组·银奖

  优城设计组·铜奖南山设计二组·金奖   江北设计一组·银奖   优城设计组·铜奖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第五届浩天样板房设计争霸赛“设计大比武 谁与争锋”完满结束,对于设计师而言无论收获的是奖牌掌声、还是苛刻的点评,都是一种成长。相信在设计的路上,浩天设计团队会携手同进,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