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仕•曲直入驻名家居世博园 成为家具展中的一抹惊艳!

icon 2019-06-05 10:34:13
icon 0

摘要:陈仕•曲直,从事红木家具研发、制造与销售。拥有10万平方米红木家具生产线,2万平米红木休闲品鉴馆。

  陈仕·曲直中式·红木家具

  曲直 & 极简红木,艺术生活

  新中式的韵味,

  是大部分人心中的桃花源,

  浸润了万古风雅。

  是精雕细刻的,是繁复华丽的。

  而极简融合了西方文化,

  张弛有道,低调却不空虚,

  自由却不放纵,

  精致却不盲目。

  仿佛是在诠释着艺术的含义。

  陈仕·曲直,从事红木家具研发、制造与销售。拥有10万平方米红木家具生产线,2万平米红木休闲品鉴馆。

  红木家具历来有“三分料,七分工”的说法,意思是说红木家具制作工艺水平,是衡量红木家具价值的重要尺子。

  红木行业对手工艺人的依赖程度相当高。红木家具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用料的名贵,更多的应该表现在其工艺传承和艺术性上。其所包含的特色的文化内涵正是红木家具受到国人追捧和国际上诸多认可的根本原因。

  这是逃离纷争,追求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是心境与万物的契合。境由心生、心由景生的交互关系,正是中国文化最核心的内容。这种对生命的态度和对事物的认识,令当时的审美亦显现出更为鲜明的意象,简素空灵、天然去雕饰的艺术风格成为美的精髓,亦成为当时的潮流时尚。

  陈仕·曲直沿用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以及巧妙的结构设计,一丝不苟的工艺,从原材料开始,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部件都精益求精。产品款式多样,设计精巧制作精良,在传承传统红木家具的基础上,专注创造更为符合现代人高品位生活需求的红木家具,使红木家具成为真正的精品和恒久的艺术。

  然而,陈仕·曲直在一直以来的发展中都肩负着在传承文化和历史的重要责任。以高品质精神打造高品质红木家具。将以人为本的初心以艺术的形式呈现在一件件经典的红木工艺中。

  张小均

  陈仕·曲直 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青年设计师,擅长中式、新中式、茶空间设计,他认为生活处处有设计,用心的生活更有质感。让每个家庭都享受有品位的中式生活!

  坚持主创设计,由设计师直接对接客户需求,也在家居定制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中国设计博览会高峰论坛嘉宾

  2004年评为全国接触中青年室内建筑师

  2007年度影响中国设计艺术贡献奖

  2012年评为江苏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

  2013-2014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年度杰出贡献奖

  陈仕·曲直入驻名家居世博园3C23,名家居世博园坐落于名闻中外的“中国家具展览贸易之都”——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总建筑规模超130万平方米,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历经二十年的成功基础上,创新发展的家居展贸一体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