珐蓝入驻名家居世博园 定制美学引领整体软装新潮流

icon 2019-06-05 10:48:20
icon 0

摘要:每一个珐蓝生活美学馆都是一站式的高端定制家居用品生活馆,将高品质、高品质的家居文化带入千家万户。

  珐蓝 全国唯一一家由设计机构操盘的大型软装定制品牌。

  珐蓝家居根源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设计机构旗下自营的整体软装定制品牌,由一支思维前卫的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专为懂得生活与追求高品位的社会人士量身定制。珐蓝产品系统涵盖家具、床品、窗帘、画艺、花艺、灯饰、饰品、地毯、产品配布等整体软装,拥有10000余平米的软装定制工厂及专业的设计中心,是集整体软装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个性化大型企业,专注各类空间的整体性软装搭配与定制。

  在终端以“珐蓝生活美学馆”为营销网点,每一个珐蓝生活美学馆都是一站式的高端定制家居用品生活馆,将高品质、高品质的家居文化带入千家万户。

  珐蓝从最初的小规模手工定制,到系统化定制配套,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到现在不管是在设计、定制生产还是营销运作,都成为业内顶尖企业的代表。此次金羿奖的陈设艺术奖-金奖的获得既是名家具展专业平台对珐蓝的认可,也是珐蓝团队厚积薄发努力的成果和珐蓝品牌影响力的具体体现。

  多年来,珐蓝软装以生活美学为设计理念,打造时尚自然的陈设空间,将家居软装的搭配效果呈现出国际美学的新高度,引领新时代的审美潮流与标准。珐蓝软装的设计作品之所有能让业界广泛认可,并在最短的时间里打开品牌知名度,除了灵活多变的加盟盈利模式和强劲的运作团队,还有就是一流的设计师资源和90%的产品自主生产权。

  珐蓝凭借10多年专业的家居企业包装设计和软装配套的强大社会资源,在行业内也早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珐蓝提倡的生活美学软装概念、精美的展厅陈设吸引了广大观展者的眼球,同时珐蓝以完全市场化的灵活多变的合作模式,使合作者覆盖了加盟商、地产商、样板房、家具企业、外贸工程、装饰公司等众多渠道。

  现在名家居世博园可以看到珐蓝生活美学馆的身影,它的展位地理位置优越,展位号是B1A10-14、A19-22、A27-28。名家居世博园首期超40万平方米,自2014年6月21日盛大开园以来,作为全球家居高端品牌的聚集地,始终引领着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名家居世博园打造出的全球最大规模展贸一体化服务平台,声名远播,行业瞩目。

  冯百灵

  首席设计师;从事软装设计行业6年,从整装家居视角入手为您打造一个完美的空间

  珐蓝整装:珐蓝软装生活美学馆,一站式家居整装解决方案专家,为您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