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风尚北欧系列,华丽绽放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

icon 2019-06-10 11:01:19
icon 0

摘要: 6月21—23日,升级为“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仁豪家居,将携手爆款产品系列,绽放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仁豪展位号E2-A02,恭候光临。

  6月21—23日,升级为“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仁豪家居,将携手爆款产品系列,绽放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仁豪展位号E2-A02,恭候光临。

  每一个时代都有这个时代人们生活的特性与方式,当我们处于物质匮乏的年代时,拼命地去追求物质的充盈丰裕,而当我们拥有了丰盈充裕的物质之后,却常常陷入多样选择的烦恼。面对纷繁多样的环境,一时不知如何选择。在此背景下,追求简约,懂得简约,简单生活与精神自由,成为新一代时尚一族的价值取向。而北欧风格已“极简主义”著称于世,后来演变为一种独特的家居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只为满足高品质的生活。

  仁豪家居的“风尚北欧”系列,产品以精致、简洁的气质,满足时尚一族追求简约生活方式的价值取向,同时也满足人们对北欧风格的追求,对北欧浪漫风情的情怀体验。

  风尚北欧系列,延续经典胡桃色,造型厚重大气,沉稳细腻的直线条,勾勒整体空间感;精致工艺线条和实木扶手造型,提升整体空间的实木感和工艺感;在时尚,奢华,质朴,优雅之间诠释简约精致的生活方式。

  触摸每一种材质的温度,感受配色的情绪。颜色与材质的交融,结构与质感的辉映,风尚北欧在时尚的搭配中传递着简约的气派。

  感受简约家居生活,放开自我,体验自然纯粹的年代,回味典雅、贵气的经典质感。风尚北欧彰显现代、时尚、优雅、简约、精致的生活品味,让心底涌出温情朴实又不失自由时尚的气息。想领略更多风采,不妨在北京国际家居展E2-A02仁豪展位,在华丽绽放的家居氛围中,邂逅浪漫北欧情怀。

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 

  仁豪展位号:E2-A02

  时间:2019.6.21~23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