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婷床垫 绿色家具产品值得推荐

icon 2019-06-05 17:20:29
icon 0

摘要:  雅芳婷床垫作为雅芳婷集团旗下品牌,在集团产品线中有着重要地位。早在1973年,集团主席许章荣博士白手起家时,床褥就是重要的产品项目之一,45年来,雅芳婷床垫也多次获得国家和行业认可,例如“产品质量国家免检”、“香港名牌标识”和“香港安全...

  雅芳婷床垫作为雅芳婷集团旗下品牌,在集团产品线中有着重要地位。早在1973年,集团主席许章荣博士白手起家时,床褥就是重要的产品项目之一,45年来,雅芳婷床垫也多次获得国家和行业认可,例如“产品质量国家免检”、“香港名牌标识”和“香港安全认证”等。近年来,雅芳婷床垫更是多次参与行业展会,获得诸多奖项和观展人士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来,床垫家居市场风起云涌,竞争激烈,雅芳婷床垫能突出重围,就是凭借严格的质量把控,同时又兼顾创新发展和环保的原则,生产出符合现代市场和消费者所期望的舒适、健康、智能化的多样化产品。特别是在绿色发展方面,雅芳婷不吝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生产,最近更是获得行业认证,被授予“绿色家具产品推荐证书”。

  为庆贺集团成立45周年,2018年,雅芳婷特举办一系列产品推广和优惠促销活动。今年7月,集团将以【势不可挡 舞动粤港】为主题,在广东省内举办45感恩盛惠活动,超过100家雅芳婷专卖店共同参与,雅芳婷床垫和集团旗下全线产品将以各种折扣惠及广东全省居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