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D牵手名家居世博园 开创全屋定制新蓝图

icon 2019-06-05 10:56:17
icon 0

摘要:现OOD全屋定制牵手名家居世博园,在名家居世博园有了自己的展柜,展位号是1F-06,名家居世博园“全屋定制馆”,与73万平方米名家具展、首期40万平方米大家居业态、7万平方米软装饰品业态、6万平方米的设计中心业态紧密联动互补,形成独一无二的...

  鹤山市住有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OOD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行业闻名的现代高端家具企业。作为现代家具设计与制造的品质代表,OOD致力于通过产品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今天,OOD是高端全屋定制家居的行业领先企业。

  目前,欧的定制其产品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其材质丰富、设计一直深受市场青睐。OOD欧的是一个非常注重设计文化的品牌,欧的希望透过其产品,向越来越多的用户传递“平衡有度”的生活理念,带来真正的设计价值,以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OOD总部位于中国顺德,正是在这里,90年代的中国迎来了现代家具发展的伟大时代。这一时期,OOD经历了许多划时代的事件,从中国青年色彩家具第一品牌到中国亮光烤漆家具的核心代表品牌,活跃在中国大中城市,从中国到欧洲到中东、中亚等跨国市场,从成品家具的现代配套模式到全国首创以“成品+定制”的创新全屋定制模式,近二十年间,在创始人陈浩然和创新团队的不断诠释下,OOD独特的设计理念引导企业朝着明智的方向发展。2013年,OOD搭建了ODS定制系统,进一步巩固OOD“面向对象的设计”的核心价值理念,由此,OOD进入了全新的“成品+定制”的全屋定制时代。

  OOD一直秉承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舒适的合适”的家居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空间即产品”为设计理念,全面演绎什么是适合当代的生活方式。OOD以领先的商业模式,高品质的产品和设计快速席卷全国市场。 OOD全屋定制专卖店分布在全国各地,其中包括近100家全屋定制品牌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东莞、温州、西安、乐从、哈尔滨、宁波、沈阳、天津、嘉兴、台州、梅州、郑州、十堰、德州、佳木斯、聊晋城、张家口、石家庄、南通、常熟、合肥、乌鲁木齐、呼和浩特。OOD正在不断努力,搭建完善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服务体系。

  OOD拥有22年国际品质保证,一直秉承“设计以简,体贴于心”的设计理念,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OOD以完整的定制服务流程,致力于给您提供更全面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李应和

  OOD高端全屋定制驻店设计师

  空间是流动的,但并不代表一览无遗。空间的多层次可变性处理,给予空间步移景换的体验。

  现OOD全屋定制牵手名家居世博园,在名家居世博园有了自己的展柜,展位号是1F-06,名家居世博园“全屋定制馆”,与73万平方米名家具展、首期40万平方米大家居业态、7万平方米软装饰品业态、6万平方米的设计中心业态紧密联动互补,形成独一无二的泛家居、多业态、复合平台模式。将采集来自全球的30多个国家和40个世界顶级示范项目的“家装和工程的设计样板”,成为“全风格、多材质”百变创意魔方,是一座“定制设计标本”的艺术宝库,满足从设计师、硬软装公司乃至业主的选购参考、创意启发,到经销商、采购商和房地产的服务需求。OOD牵手名家居世博园,将开创全屋定制新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