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见未来——大湾区时代的家居业逆势增长策略论坛

icon 2019-06-26 15:57:46
icon 0

摘要:为弘扬行业增长的信心,发现当下经济环境下的行业新市场、新方向、新模式,“从现在见未来——大湾区时代的家居业逆势增长策略论坛”将于2019年6月29日上午10:00-12:00在大湾区千亿高端家居产业战略采购基地——惠阳华叶家博园总部大厅举行...

各有关企业:

  2019已到年中,虽然中美贸易战、产能过剩、企业倒闭、裁员等大经济背景为家居行业带来各种变局,但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我们已经进入代表中国未来的大湾区时代。放眼经济大势,在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定制家居的总部基地惠州,有一批有活力、善创新、能担当的企业正在行稳致远、逆市上扬!

  为弘扬行业增长的信心,发现当下经济环境下的行业新市场、新方向、新模式,“从现在见未来——大湾区时代的家居业逆势增长策略论坛”将于2019年6月29日上午10:00-12:00在大湾区千亿高端家居产业战略采购基地——惠阳华叶家博园总部大厅举行。

  届时,老资格与新青年将同场论道,大企业与中小微企业将同台竞技,工厂、供应链将抱团融合:资深行业领导兴利黄伟业、柏森陈安南、简舍居品苗新安、拉菲德堡林耀生、七彩人生黄锦彬、朗生板业王军、香槟公馆黄诗山,优诺五金李鹏飞等新生代企业家将登台论道,解码他们对于企业经营战略的新思考,分享经济变革时代的持续增长新路径!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间与地点

  1.  活动主题:从现在见未来—大湾区时代的家居业逆势增长策略论坛

  2.  时间及地点: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10:00-12:00,粤港澳大湾区·惠州市惠阳区华叶家博园总部大厅。

二、组织机构

  1.  主办机构

  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华叶家博园

  2.  友情支持

  大湾区家居业高端人才专业委员会,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

三、邀请对象

  1.  大湾区家居品牌企业负责人。

  2.  知名供应链企业。

  3.  新闻媒体(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等)。

四、主要议题

  1. 当下经济背景下,家居企业家的心态定位?

  2. 面向未来,家居企业逆势增长的机会和行动准备?

  生活除了当下,还有诗和远方;行业的每一次进步,都感恩您百忙之中的参与和思想之光。行业走向未来,更需要拥抱挑战和学习分享,诚邀您到场见证、共建共享!

  
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

  2019年6月26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