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家里致命的家具居然是这些!

icon 2019-06-18 11:12:16
icon 0

摘要:家里日常使用的家具竟然“潜伏”着有可能伤害小孩的夺命家具

  “儿童被翻倒的某知名品牌家具砸中身亡!”

  “衡阳市某小区,两小孩捉迷藏时被锁在衣柜里,结果两人最终窒息而死。”

  “湖南男童被卡床边护栏缝隙,发现时已窒息身亡。”

  “4个月的婴儿坠床,摔成颅内血肿。”

  “汨罗一名男童踩凳子取玩具摔倒,老式衣柜拉手戳进孩子胸腹。”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男童被五斗柜压倒在地,发现时已没有呼吸。”

  “泉州市洛江区某小区,9岁女孩意外被衣柜扣在地上,无法脱困,家人只好报警求助。”

  ……

  时至今日,诸如此类触目惊心的新闻还是常常出现在生活中,频频发生的意外给家庭带来伤害甚至是永久的。

  很多准爸准妈认为家本是最安全的港湾,结果家里日常使用的家具竟然“潜伏”着有可能伤害小孩的夺命家具。由于产品生产方和使用者的疏忽,容易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后果!

  那今天小编根据广大网友的经验总结,给宝妈宝爸说一下家里的危险家具有哪些。

 1、易倒结构不稳的柜子。

  2、气味重的家具。

  3、无通风口但适合玩捉迷藏的柜子。

  4、边角尖锐的桌子。

  5、易碎的玻璃家具。

  6、没有安全护栏的双层高床。

  7、可能导致窒息的拉绳窗帘。

  8、容易脱落的抽屉。

  9、可以伸进孩子手指的门缝,可能导致孩子夹伤的门。

  小编罗列总结了广大网友的宝贵经验,但是可能还是不够全面、细致。

  据悉,国内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根据经验总结以及国标、欧标制定一份大礼,送给各位准爸爸准妈妈。

  七彩人生总结了防窒息、免摔伤等多达11项结构安全指标的《呵护宝安全标准》,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

  除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外,七彩人生还总结了涵盖各类重金属、化学伤害、有毒染料、甲醛等多达9项环保指标的《呼吸宝环保标准》,庇护孩子健康。

  此外,七彩人生还做了多达39项强制性检测项目的《安心宝检测标准》

  看过以上全面细致的七彩人生独有的三个标准体系,我相信各位准爸准妈以及爸爸妈妈对安全的家具购买标准都了然于心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