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现代德式—法兰克福系列首秀北京国际家居展

icon 2019-06-17 19:38:03
icon 0

摘要:6月21—23日,升级为“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仁豪家居,将携手爆款产品系列,绽放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仁豪展位号E2-A02,恭候光临。

  6月21—23日,升级为“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仁豪家居,将携手爆款产品系列,绽放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仁豪展位号E2-A02,恭候光临。

  谈起德国,脑海里一曲贝多芬的《欢乐颂》,奏响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说起艺术,阿尔布雷特·丢勒的那幅《祈祷之手》,描绘着对梦想生活的打拼……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无论是在德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对于生活,人们一直在追逐奋斗着。

  德式家居以严谨、耐用、精确闻名于世。工业4.0概念最早就是出现于德国,德国的产品往往以高品质著称,精细到每一个细节,其严谨的工业制造态度,一度为国内企业学习和模仿。德式工匠精神是秉承去繁就简,返璞归真,以横平竖直、棱角分明的原则。精致的外观设计,内敛的设计风格,大方的造型和单纯的色调,以齐备配件和简洁线条闻名世界。

  仁豪的现代德式—法兰克福系列,本着德国匠人精神,以优质的原料与高标准的工序,营造一个经典、实在、简奢、有范的幽居空间,给快节奏中的人们一种悠然的生活方式。

  线条简明硬朗,独特斜角切割,个性独特极富设计感,色调沉稳内敛,如绅士般可靠舒服。

  整个系列外观上设计理性,造型方正简洁,经典大方,给人一种高价值感的视觉效果;功能上,更加注重实用性、简便性和可操作性;材料上,以耐看、耐磨、耐用的上等原料为主材,确保产品持久的质感;配色上,以沉稳、中性为基准,配搭现代简奢格调,经典、耐看、高级。与此同时,法兰克福系列结合家居风格整体化的需求趋势,将家具产品融入整体生活空间进行一体化设计,提供全屋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以“成品+定制”模式,满足高端人群对时尚家居生活美学的崇尚与追求。

  德国作为现代设计的开创者之一,对于现代生活的设计探索早已成为世界的领航者,将简于形、奢于心的艺术创作贯穿于设计思想之中。仁豪家居法兰克福系列,将德式的设计精神,更是将仁豪的精神向市场传递,德式的匠心精神已享誉全球,仁豪的匠心正在向世界绽放。想领略更多风采,不妨在北京国际家居展E2-A02仁豪展位,品鉴纯正德式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