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居“新定制”北京家居展,圆满收官!

icon 2019-06-26 14:59:21
icon 0

摘要:6月23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BIF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圆满落幕。在12万㎡的展馆内,集中展示了5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20万人次。

  6月23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BIF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圆满落幕。在12万㎡的展馆内,集中展示了5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20万人次。

  作为知名家居品牌,此次仁豪家居【展位号:E2—A02】携爆款明星产品亮相,凭借独特的展馆设计和独具匠心的产品,以“成品+定制”的新定制优势,吸引了众多商家,门庭若市。而且面向全国同期招商,此次亮相,给传统家居经销商,带来新模式、新商机、新发展,意在拓展市场,寻找伙伴。

  仁豪展厅人潮涌动,【成品+定制】模式,成为仁豪展厅焦点,众多行业大咖及行业媒体亲临仁豪展厅体验产品,不少记者朋友对仁豪“成品+定制”模式采访,尤其是仁豪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与亲临仁豪展厅参观的居然之家的领导亲切交流畅谈。

  本次展会,仁豪重磅出击,四大爆品登场亮相,高端意式泰利斯、现代德式法兰克福、现代美-纽约时代、现代时尚风尚北欧,展示其深厚的产品底蕴和高端精巧工艺。为满足消费升级下的个性化需求,仁豪美居中心以居者的幸福生活为核心,打造出门厅、客厅餐厅卧室、阳台、功能房六大空间系统,结合家居科学和生活艺术,让幸福唾手可得。

  仁豪北京展会以““新定制的绽放”,对接万亿中国家居消费升级,满足新贵阶层品质化、国际化、个性化的需求。什么是新定制,新定制给您带来什么?仁豪展馆展示,赢得不少参观的商家说,很少遇到对市场怎么敏感与快速推进的品牌企业。

  为协助商家抢先“新定制”万亿家居红利,实现经销商财富倍增,仁豪家居与恒大等地产商战略合作,拥有成熟的拎包项目商业链条,加盟即可获得拎包渠道;精心打造了“三驾马车”,“八爪鱼”服务体系,全方位帮扶商家,助力商家高速腾飞。

  截止6月23日,仁豪北京国际家居展已经圆满结束,同期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我们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