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雅芳婷家纺全国营销总动员,再掀优惠狂潮

icon 2019-07-18 17:01:05
icon 0

摘要:今年7月12日至28日,雅芳婷家纺再次打破常规,营销总部发起以“神话再现重磅来袭”为主题的17天大型促销活动,全国近400家雅芳婷专柜及专卖店、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优惠浪潮席卷全国

  骄阳似火的季节往往是家纺床品市场的淡季,但每年这个时候,源自香港的雅芳婷总有出人意料的举动。今年7月12日至28日,雅芳婷家纺再次打破常规,营销总部发起以“神话再现重磅来袭”为主题的17天大型促销活动,全国近400家雅芳婷专柜及专卖店、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优惠浪潮席卷全国,让人们主动走出家门来到雅芳婷店柜,或浏览雅芳婷天猫旗舰店,参与到这场狂欢盛惠之中。

  在方案研讨会上,雅芳婷集团董事总经理江丽凤女士提到:“经济环境越是艰难,我们就更要百店联合、主动出击。2019年是雅芳婷实施全国总动员营销战略的第二个年份,从前期策划方案到活动落地执行,各部门、各渠道及各前线销售团队都已累积成功经验,配合今年总部提出的创新营销方法以及重现雅芳婷经典的新品「精装睡之锦囊」,必将给这一季度的销售业绩带来积极增长。”

  活动开始前,雅芳婷总部销售精英就积极奔赴各销售战区,第一时间带去活动方案的详细讲解,分享销售战术、激励政策和广告传播方案,给各销售渠道及团队以巨大支持。同时,这一次的全国联动,雅芳婷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集团旗下山东大型印染基地、惠州生产和仓储中心保证充足的货品供应。各渠道销售人员上下一心,充分准备,抱着勇夺销售冠军的信心宣誓并签署军令状。

雅芳婷粤北区域销售精英雅芳婷粤北区域销售精英

  雅芳婷此次活动以“19元特权”为核心优惠,提供礼赠、现金翻倍、特价单品、折后减和买一送一共计五大福利。此外,优惠产品囊括雅芳婷旗下所有家纺品类:床品套件、被芯、枕芯、抱枕、床垫、毛巾等应有尽有,其中特别值得提及今年雅芳婷重磅推出的产品:精装睡之锦囊。这款产品是集团创始人许章荣博士的又一力作,灵感源自上世纪八十年代雅芳婷推出的“多用被”,经进一步的改良和功能开发而成。

  据了解,雅芳婷常规的睡之锦囊产品是五件套款式,而此次推出的【精装睡之锦囊】是四件套款式,将舒适棉与被袋合二为一,经裥棉和绗缝技术处理后,裥棉被袋不仅可以当做夏凉被使用,还可添加不同材质的被芯,增加保暖性能,实现一被多用。新浪家居记者亲自来到雅芳婷专卖店,从功能、环保、便利性、细节材质等方面对这款新产品进行全方位测评,并给出全五星评价。

  这款新品的抑菌功能也是雅芳婷在床品中的创新。早前,考虑到被芯、枕芯类产品不易清洗,容易滋生细菌,雅芳婷特别与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合作将智能仙护盾抑菌技术应用于大件家纺产品中。今年,雅芳婷首次将仙护盾抑菌技术应用于床品上推出这款精装睡之锦囊,这是让床品也无惧细菌侵袭。经过专业检测,即使经过50次频繁洗涤,抑菌性能依然符合国家AAA级标准。

  源自香港的雅芳婷发展至今已有46年历史,历经近半个世纪的时光洗礼,雅芳婷依然矢志不渝地坚持“品质、创新和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以源源不断的创意和灵感推出众多满足人们睡眠需求的经典产品,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匠心如磐,时光雕琢,家纺市场中的雅芳婷秉持46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床上用品和更加健康的睡眠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