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木地板感恩大促,必选EstaParket的三大理由!

icon 2019-07-15 11:59:47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22周年感恩盛典来啦!全国一口价,进店送壕礼,下单即抽奖,老带新专享价等众多惊喜,让你买到满意地板的同时,更能享受诸多礼遇。

  金钢铂林贰拾贰周年感恩盛典来啦!全国一口价,进店送壕礼,下单即抽奖,老带新专享价等众多惊喜,让你买到满意地板的同时,更能享受诸多礼遇。

  在本次活动的主推产品中,来自爱沙尼亚的Esta Parket作为三层实木的代表,凭借稳定性高、环保性好以及表面超自然的三大特点成为消费者追捧对象。

  提高稳定性,甄选最佳木材

  三层实木除自身结构的稳定性能外,木材的选择也是提高地板稳定性的重要因素。为了增强地板稳定性,Esta Parket在选材方面进行严格筛选,以底层木材为例,在众多木材中甄选成年优质桦木作为使用标准。为什么只选桦木?因为桦木密度是顶层硬木最为接近的木种,密度指数相近的木材能够确保三层实木的顶层、芯层和底层在温湿度变化时能够同步收缩,避免发生起拱、起翘等情况的发生。

  芬兰M1环保认证,营造健康家居环境

  Esta Parket三层实木荣获世界上最严苛的环保认证,其安全性已达到了食品、制药级标准。为了保证地板的环保性能,Esta Parket三层实木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原料都是不含溶剂、甲醛和挥发性有害物质的环保产品。有数据数据表明,Esta Parket三层实木实测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E1级标准,环保性能更加优越,每个选购Esta Parket三层实木的家庭都可以放心享受高环保地板带来的健康环境。

  纯甄漆技术,尽显原木本色

  2019Esta Parket研发出的纯甄漆技术,将油面地板的细腻、自然和漆面地板易打理、耐磨的优点兼顾,真正做到鱼与熊掌两者兼得。该技术不仅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木材的原始颜色和外观,尽显木材本色,同时表面光泽度可达到5%,铺设在家中,仿佛将自然装进家中一般。

  为了感谢众多消费者对金钢铂林的多年支持,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Esta Parket推出多款2019新品,以超低尝鲜价回馈全国用户,活动时间在2019年7月13日-8月12日,时间有限,更多详情可咨询金钢铂林全国专卖店。

 新品推荐

  01 单拼欧洲本色拉丝橡木

  2200x240x14mm

  一口价:1099元/㎡

  02 单拼爱格桑得梣木

  2200x180x14mm

  一口价:899/㎡

  03 三拼奥莉维灰色拉丝橡木

  2200x204x14mm

  一口价:4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