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定制家| 家的模样,决定你生活的模样!

icon 2019-09-24 10:41:19
icon 0

摘要:一个有气质的家,从对生活的体悟出发,了解自己的实际需求、居家习惯与审美标准。

  一个有气质的家,从对生活的体悟出发,了解自己的实际需求、居家习惯与审美标准。

  追求精致生活的人,绝不会允许一进门就乱成一团。一个设计合理,分区合理的玄关柜就显得尤为重要。

  家中最主要的活动空间就是客厅了,在功能和设计上,考虑了更多细节,为居者带来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把餐厅的重点放在餐桌椅上,包括装修的预算。选择实木家具,是实现理想生活最直接的选择之一。

  居家设计最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就是收纳。家中大小物件都需考虑到位,尤其是生活阳台,聚集了家中大部分的生活工具和杂物,安排妥当了才能给生活加分。

  从没想过东方时尚也可以如此惊艳!个性的灰色和经典的胡桃色搭配,简约大气的软包实木大床,看一眼就想躺着睡上一天一夜。

  父母房的沉稳不是老土的借口,引领时尚的新东方系列,让人眼前一亮,一见倾心。

  浅色原木色系打造的多功能儿童房,有着淡淡的北欧味道,分区合理的衣柜,功能求全,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也让孩子有了独立的学习娱乐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