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木地板 ,为何这么令人惊艳?

icon 2019-10-21 17:28:36
icon 0

摘要:提及意大利CP木地板,了解它的人都不禁啧啧称赞,同是木地板,为何CP手工地板表现的如此出色?

  提及意大利CP木地板,了解它的人都不禁啧啧称赞,同是木地板,为何CP手工地板表现的如此出色?

  在机器化效率为王、速度取胜的时代,愿意花费大量时间,纯手工制作的品牌为数不多,而金钢铂林CP就是其中一个。

  手工制造是意大利人为之骄傲的一个存在,他们对完美无止境的追求,是机器永远无法达到的。与其他木地板相比,CP手工地板纹理更加清晰、细腻,色彩更加自然、饱满,深受高端品质消费者的喜爱。

  手工刨削技艺使木材纹理更加自然。木头的美丽在于它的自然属性:迷人的纹理使得在板子上创造了如魔法般的独特图案。

  为了呈现木材的最佳纹理,经验丰富的CP匠人采用传统的刨削技艺,顺着木材纹理反复刨削,直至整片木材都呈现最最清晰、自然的状态,使其在视觉上更加灵动、不呆板,且每一片都具有唯一性。

  独特的色彩来自于手工着色。不同的木种打造了强烈的温暖色彩,师傅通过手工将染料对地板反复擦拭,来提升木材的纹理和特性,赋予木地板饱满的色彩和鲜活的魅力。

  为使地板的花色具有自然的感觉,每一处裂缝和节疤手工匠人都采用特殊的染料手工填补,使其色彩加深,仿佛是经过漫长岁月沉淀下来的痕迹,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每一片木地板都凝结了CP匠人的心血和结晶,如果您非常注重细节和生活品质,隐约中透露着一份低调的奢华的CP木地板,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