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佰恩邦,让家拥有赏心悦目的高颜值的同时越住越舒心

icon 2019-12-04 10:08:15
icon 0

摘要: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是名雕装饰股份在家装行业沉淀20年,继名雕高端家装、丹迪别墅装饰之后,为满足中产新生活的美好居住需求而成立的核心子品牌。

  当QCC前城遇见名雕佰恩邦

  擦出火花·妆点爱巢

  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是名雕装饰股份在家装行业沉淀20年,继名雕高端家装、丹迪别墅装饰之后,为满足中产新生活的美好居住需求而成立的核心子品牌。

  定位于“30万级、100平米、全屋装”,是汇集设计、工程施工、优质选材、全屋软装、家私、智能配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产品化的家装公司。始终坚守客户满意和品质交付的核心理念,以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家装工程管控系统M-Boss为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0”增项、高透明度、高性价比的全屋定制家装服务。

  一切来得刚刚好,于宏发前城户型装修,名雕佰恩邦再合适不过,每一户签约,都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美好动人的故事也将由此开启☟

  例1

 A栋01户型原始结构图

  户型优点

  1、户型方正,布局舒展,动静分区明确,动线合理。

  2、充分采光,南北通透,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

  3、赠送面积大,得房率高。

  户型缺点

  1、生活阳台使用面积小。

  2、公卫面积偏小且窗户在厨房、相对而言主卫面积偏大。

  经过上期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宏发前城这个楼盘并不陌生,对于本楼盘业主,更是福利多多哦,拨号解锁详情~

 400-062-2282

  针对QCC前城原始户型的缺点,名雕佰恩邦设计团队经过实地测量后作出以下改进方案:

  改进方案一

A栋01户型平面方案图方案一A栋01户型平面方案图方案一

  1、对于该户型房型而言,该厨房空间面积相对偏大,如无特殊需求,可将厨房面积稍微缩小,搭建部分设计厨房、生活阳台,提高利用率;

  2、而本户型公卫空间相对较小,以设计师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判断,增大次卫空间很有必要,打造干湿分区,并将公卫窗户改在生活阳台区,这样一来,即使在卫生间使用的高峰期,一家人不用排队洗漱,可轻松搞定,节约时间;卫生间也更加通风透气咯,可不再是阴冷潮湿的代名词啦~

  3、主卫面积偏大,名雕佰恩邦设计师合理设计美化空间结构,提升空间实际利用率,将主卫墙角内缩,让主卧更加温馨亲切,无锋利边角,走动起来更加顺畅,视觉上更美观。这样一来,主卫面积适中,同时增大主卧储物功能,让空间井井有条,舒适大方,住起来简直不要惬意!

  改进方案二

A栋01户型平面方案图方案二A栋01户型平面方案图方案二

  1、入户处做了一排多功能组合柜,室内拖和常穿的鞋子可以放在这里,轻松解决玄关和餐厅的收纳问题,又不显得拥挤,合理利用空间,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2、次卫浴室柜向主卧衣帽间借用一部分空间,弥补次卫空间不足的问题,卫生间打造干湿分离很有必要,地板不会湿哒哒,洗漱洗浴互不干扰~次卫功能布局也更加合理。

  3、业主是三口之家,而女主人必须要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来容纳她春夏秋冬的战袍们,当然还有各种私家珍藏的小饰品,精致雅物。我们将最小的功能房改成了衣帽间兼化妆间,从而使整个户型的功能布局更加合理。

  例2

 E/F/G栋05户原始户型 E/F/G栋05户原始户型

  户型优点

  1.三房两卫格局,满足三代人居住需求

  2.客厅卧室采光良好,动线合理

  3.赠送面积大,得房率高

 户型缺点

  1.客厅面积配比较小

  2.卫生间的采光较弱

  3.无独立的门厅

  设计方案

 E/F/G栋05户平面方案图


  1、入户包围式鞋柜,功能满足的同时,还营造了门厅的仪式感。

  2、客厅延伸的电视柜,使电视背景墙得到视觉的延伸和整体的均衡,同时,电视也可以摆在客厅居中舒适的位置啦。

  3、餐厅选用了卡座式,利用了靠墙的空间,实现了”实用、坚固、美观”三原则。

  4、将厨房与洗衣房串联在一起,很好的家务动线,在一个空间就可以把家事都做完啦!

  5、次卫三分离式卫生间,相互独立又相互配合,再也没有等待的烦恼啦!

  对于本期介绍的两个户型解析案例,您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呢?欢迎来撩!→400-062-2282

  近期活动:

  12月1日-12月22日

  VIP代言人限量征集期间:预约进店即享价值198元精美礼品1份,成为代言人最高得价值44800元优惠套餐大礼。

  成功签约代言人坐拥:

  ①特权时间内签约使用银行“家装分期”,获赠送6期贴息优惠。

  ②特权时间内签约尊享设计费立减3000元特别优惠。

  ③特权时间内签约赠送价值10000元美国怡口净水机大礼。

  ④特权时间内签约享受终极大奖抽奖1次,品牌大礼抱回家。

  ⑤特权时间内签约可抽现金红包(188/288/688/888元)一个,最高888元,限量25个

  ⑥全屋装“VIP代言人”邀请好友拼团,尊享专属拼团特权及优惠套餐。

  马上预约抢名额→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