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捐助50多万元抗疫“新冠”病毒

icon 2020-03-05 13:51:41
icon 0

摘要:病毒无情人有情。2月23日,Frandiss捐助50多万元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抗疫。

  病毒无情人有情。2月23日,Frandiss捐助50多万元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抗疫。

  捐助仪式在东莞市红十字会举行,东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伍淑筠与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莲花等参加,捐赠核酸检测试济盒以表达Frandiss在抗疫阻击战中永不缺席的决心与信念,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富宝家居集团董事长黄进宝的心,公司希望经过自己的努力,为抗疫工作奉献一份爱心,作出一份贡献。

  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能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公司立即购买了60盒共计2880人份,价值576000元,并积极与镇卫健局和市红十字会联系,希望及时捐赠,支持抗疫。

  据悉,该产品适用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引起的疾病的辅助诊断及流行病学监控,东莞市红十字会已将捐赠的试剂盒定向转交给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跨越

  我们盼望着疫情早日过去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万物同春,万事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