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就够 | 二胎时代该有的贵族套房

icon 2020-04-03 11:43:14
icon 0

摘要: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尽,给孩子来一个“撒野中成才”的空间!

  宅家不无聊,

  跟随小松看定制。

  超气派套间式双人床儿童房

  小户型也温馨,二胎也实用主义。

  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尽,

  给孩子来一个“撒野中成才”的空间!

  有限的空间布局,“蓝+白"色调,柔软而坚韧,连贯又通透。此项定制中,通过色彩、墙体、家具等方面,提升了整体美感;通过色彩及元素的应用搭配,更是使整个空间有了“三气”,即贵气、大气和霸气!

  蓝色主调在儿童房设计中尤其受欢迎,不仅是它会使人打从心底感到安心,更是与之相关的搭配不分年龄的会让产生高级的心理。尤其在配合古典英伦风格进行设计时,橱柜的铺排,以及软装的点缀,特别地彰显优雅、高贵的气质。

  房间分成四个功能部分:拥有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从床到衣橱,床到桌子或窗的动线就不会受到干扰,增添了不少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的成分。家具摆放充足,中央还留下了空旷空间,富有创意和教育意义的多功能性。

 一、设计×质感度

  设计灵感来源于英伦学院风格的建筑元素,床头融入经典警察帽型,给孩子正义与勇气。色彩上象牙白与皇家蓝相呼应,其中“皇家蓝"色彩的调试以及命名的灵感都源于“皇家马车”,搭配象征着骑士精神的“金麦色”盾牌LOGO设计,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沉稳的气息。

  以皇家蓝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色调,运用不同蓝色的渐变装点,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象牙白在整个空间中起到调和作用,蓝白色系的融合,清新淡雅。一面墙,一张儿童床,一件软装都是可以看得见的用心。

  图案采用了全新的3D浮雕数码喷绘,经过6遍的喷绘工艺打造浮雕效果,给人皇家级的立体触感,这也是本套房的精致的体验所在。

  在孩子的世界里,他们会给每一件物品赋予生命和故事,房间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更是帮随他们成长,让他们异想天开,梦想起航的地方。

 二、空间×不设限

  科学划分,优化单位空间储量,精致的外观设计,充满童趣也兼具实用性。 除了利用上、下空间,还要会从墙上“凿”空间。利用飘窗位打造储物柜,墙体面积也能增加额外储物量。

  向上要空间,提升空间利用率。衣柜顶柜空间不忽略,充分利用顶柜空间,存放换季被褥衣物等,是保持空间整洁的关键。换季衣物等不常用的物品可以收纳进顶柜中,不再占用宝贵的地面空间。

  向下偷空间,不浪费任何1㎡。定制柜是顶天立地的,把整面墙最大程度地利用到。最大限度地根据用户生活需求向下设计,扩大收纳空间。低处的地方用来收纳常用的东西。

  向外偷空间,从视觉上拓宽空间。榻榻米床和原始墙面之间形成的凹槽,学习休闲两不误,一来开阔视野,增加房间明亮度,二来能够优化单位储物量,足够的纵深,是孩子自由创作的小天地,增加孩子自主学习生活的积极性。

  储物巧入墙,增加额外储物量!巧用墙面空间,打造成长展示区。利用书桌的墙壁,将文具等零碎小物收纳上墙,解放桌面空间;孩子平时的画作和照片也可以展示在这里,丰富房间的功能区。

 三、功能×实用力

  双层床作为二胎神器,也能鼓励孩子的想象力,并且可以最大程度实现空间利用。

  这套贵族双人床儿童房的板材挑选,足够牢固结实,持久耐用避免意外发生!家具边角圆角设计,也避免磕碰伤害!更从孩子的视角出发,降低了家具高度。

  球体公仔是小孩子的最爱,它动漫的外观能够满足小孩子的好奇心。当然至于具体选择哪一种,还是要根据自家孩子的喜好选择。

  细节柜里在无形中培养孩子的整理能力、独立能力,在满足基本的收纳功能的同时,还能为收纳增添一些趣味性。

  或许你的宝宝可能并不在乎他们的房间是什么样子的,但儿童房是孩子的第一个“家”,欢迎他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空间应该是一个充满神奇的、令人愉快、平静的环境。让他们在这里开始探索未知的世界并时刻准备去发现和创造,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孩子在家里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松堡王国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