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所投诉的装修公司已倒闭......

icon 2020-05-08 11:29:52
icon 0

摘要:不少装修公司一夜之间人去楼空的事司空见惯……

  今年是大部分公司生死攸关的一年,或许有的已经跟死神打了交道。装修市场也不例外,多少装修公司一夜之间人去楼空的事司空见惯,一开始打爆您电话,各种了解您是否意愿装修的他们一夜之间人间蒸发,卷走巨款,让您辛辛苦苦攒了多年的血汗钱打了水漂......

  根据人民法院公告网公开信息统计,截至2019年10月底,2019年家居企业破产总数达到100家。企业破产态势仍在持续.......

  维权的路上道阻且长......我们看到新闻报道业主们拉着横幅站在装修公司门口表示愤怒,在采访中辛酸痛哭,可最终除了心疼,其实追回来的几率小之又小......劳神伤财后还得重新找装修公司将家装完......

  “对不起,您投诉的装修公司已倒闭。”这是一句多么让人寒心的话......

  为什么这么多装修公司相继倒闭?

  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家装行业的冲击太大,谁拿下流量谁就多几分胜算,跟上时代,进行资源整合走进家装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无疑是装企的生存之道。

  关于装修中的各个环节的整合能力,一个公司的整体环节运营,环环相扣,前端各平台宣传铺垫投钱获取流量后,线下如果没有强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实力支撑,后期的运转也是相当困难的,虽说装修行业入行门槛低,装修不仅对于业主来说无小事,对于企业来说又何尝不是呢?从宣传运营到设计、材料、施工、售后,哪一个环节细微出错都可能迎来一场大难。

  二、多少装企虚假宣传,恶性竞争,一开始低价吸引关注,获取流量,想要保证装修效果,客户签单后期增项是在所难免的事,一旦增项资金收不上来、资金链断裂,就会出现亏本买卖,现在这个社会一分钱一分货,甚至是一分钱都难得半分货,没有资金的运转哪来的保证?

  三、公司无强大的背景实力支撑,一旦市场出现不景气,像今年年头的疫情,企业无法开工,工人无法复工,工作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到现在全球疫情愈加严重,供应链受影响,资金链已断,全公司上下的巨额支出,已不是靠开支节流就可以稳下来,小公司很难存活,纷纷走向破产倒闭。

  如何选择一家称心如意的装修公司呢?

 1、比口碑

  明确你的家装需求,从网络上搜索该家装修公司的客户对该家公司的评价。找身边的朋友打探他对该家公司的评价。

 2、比规模

  一般来说,成立时间较长的装修公司更有保障。规模较大的装修公司,有更加完善的装修服务体系,设计经验丰富、供应链发达、装修质量好、售后有保障。

 3、比效果

  经过前两轮的比较,我们可以挑选出3—5个家装公司。接下来我们对该公司的设计实力进行比较。

  我们可以直接约见设计师,向设计师表达我们的想法,完成对设计师的初步印象,可以从这两个方面评价该公司的设计实力:

  01设计师是否可以听懂我的需求

  好的设计师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装修设计

  如果设计师无法理解你的需求,而且总是用“我是专业的”态度,来搪塞你的正常需求,可以直接pass掉。

  02是否可以实现1:1还原

  如果你与设计师相谈甚欢,那么也不能快速下决定,要看看设计师是否可以将他的设计图1:1还原,是否所见即所得。

  如果一家装修公司可以想到你都没有想到的生活设计细节问题,并有1:1还原的样板房,就再好不过。

 4、比价格

  装修包括:基装、主材、软装三大项,各项价格占比为1:1:1。家装的程序十分复杂,需要购买几十种,甚至上百种装修材料和装修服务。

  一味追求低价的业主是很少的,因为所有人都明白“便宜没好货”这个道理。十几万的装修中,许多都是低价中标的套路。

  01、环保问题

  02、工程质量问题

  在网上一搜索,就会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低价装修的环保问题、工程质量问题屡见不鲜。最终为这种不负责任装修行为买单的还是业主。

 5、比环保

  可能许多人觉得二十几万的装修大概是够用的,这是许多装修小白容易走上的套路。我们给业主算笔账:用5万元买基装、10万元买主材、5万元买软装。

  用这个价格买这么多产品,装修公司为保障利润只能一再压低成本,低价格买到的产品,往往都是环保不合格的:

  6、是否有增项等陷阱

  增项的问题,其实是一些装修公司的预谋。这个坑是他们很早之前就挖好的,就等着“装修小白”业主上钩了。有许多人被低价吸引过去,后来所有的增项加起来,比谈好的价格多出一倍不止!

  你想要的环保过关、0增项、省时省力,二十几万的价格很难实现。

 7、比售后

  售后是许多“装修小白”都忽视的一个重要问题。我们在新闻上看到许多装修公司倒闭,工程做到一半找不到人的情况,也见到装修出现问题,投诉无门的情况。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必然有一定规模,有自己的独立售后团队,才能从根本上保障业主的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