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美学】多一份关注,多一份热爱

icon 2020-06-22 16:46:37
icon 0

摘要:地面是室内设计的延续,是主人对生活的一种情怀,更是超出生活的一种艺术。

  于细节处见大美,是对每个细节都倾注反复雕琢的匠心精神。

  地面是室内设计的延续,是主人对生活的一种情怀,更是超出生活的一种艺术。

  金钢铂林cp木地板一直以“空间美学”为初心,从每一处细节着手,通过纹理、色彩、冷暖材料的碰撞,传递空间意境和格调,于细微处见美学真章。

  把美藏在细节里随眼可见的都是惊喜

  每一片cp 木地板,都由匠人师傅经过上百次的刨削而成,多一分则浅,少一分则深,不论是优雅的表面,还是纹理细节处理,手工刨削工艺清晰勾勒出木材原始面貌,对木地板纹理的流畅和表面平整的把关,尽在师傅一推一收间。


  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触及自然灵魂

  木头的美丽在于她的自然属性,自然的纹理使得在地板上创造如魔法般的独特图案。

  为了重现它迷人的过去,匠人通过做旧的手法,用小刨子制造出轻微有凹槽的不规则的表面,创造百年自然风蚀的痕迹。这种特殊的工艺,能够再现木材随着时间推移而进行收缩的自然波纹,从而在木地板上创造出一种难以置信的逼真老化效果。

  生活的悉心关注在于对细节的把控

  对木地板的关注,不仅在纹理,更在色彩。源于自然的色彩才是最高级的色彩,师傅采用最古老的方式,通过手工擦拭对木地板进行着色处理,赋予色彩更自然的魅力,纹理与纹理之间,每处细节皆有不同,但整体却十分融洽。

  设计师将木材和钢铁等元素混搭糅合,形成一个独特的风格,让空间不至于过分硬朗,亦不失温情,有钢铁的张扬,也有木材的内敛,每一寸肌理有富有新的意义。

  细节考究成就品质生活,金钢铂林CP木地板,每一片都由匠人师傅用心打磨,拥有无法比拟的视觉效果和手工质感,为你打造高端、有品质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