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600年故宫排水奥秘,原来别墅也能这样装!

icon 2020-07-01 19:31:53
icon 0

摘要:故宫,承载着两代王朝的繁荣,是中国古代建筑的代表性作品。为了使都城长治久安,在建造之初,工匠就考虑到了排水问题。

  北京2016年的那场大雨,把故宫排水系统给带火了!历经几百年的故宫排水系统竟还能如此之优秀,前人的智慧不容小觑。

  故宫,承载着两代王朝的繁荣,是中国古代建筑的代表性作品。为了使都城长治久安,在建造之初,工匠就考虑到了排水问题。

  01 地高至上,明暗相辅走势唯胜

  故宫建筑以帝王权威为尊,地势以上为妙,螭龙吐水为祥,汇以明沟暗渠,将雨水齐力排置金水河内,以保千年安定。 

  除此之外,故宫以夯实的泥土为地基,仿若巨大的海绵将雨水吸入,汇入地下河,排水系统以先天的优势取胜。 

  02 承故宫之精,续现代之术

  故宫渠道之精,于丹迪别墅装饰而言,始祖也!其排水系统,借以外势,承其故宫之优,精华取之。

  别墅园林以水养物,湿度含水量需适中。量多为患,量少则涸,此乃排水系统重要之处也。

  丹迪别墅装饰经多年积累,在引进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技术的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创新,给予家装界新一代的高科技产品。利用错位集成排水系统,实现自动排水功能。

  03 新兴之势,安心便捷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过去针对业主对饮用、烹饪、沐浴、清洁、园艺等不同需求,为别墅业主设置规划了生活用水、户外用水、泳池用水等多种方案配置,如今,更根据客户对健康的需求,推出第四代可视化健康集成排水系统,该系统集“可视化、可清洗、防堵塞、防倒流、防倒气”等优势于一体,使排水更健康更安全,让高品质别墅生活更安心。

  § 可检查

  可及早发现并消除堵塞问题隐患,让业主顺心。

  § 可自救

  可及时处理下水道堵塞问题,消除业主难言之隐,让业主安心。

  § 可清洁

  可保持卫生间下水道清洁卫生,畅通无阻,给业主信心。

  § 可自洁

  内壁光滑,便于保持干净;污物不易依附沉淀,管路畅顺,让业主放心。

  自成立以来,丹迪在健康系统产品的研发上从未懈怠,截止目前所持国家专利多达80项,力求为客户全方位打造有品质的别墅生活,引领别墅装饰行业,以健康设计赋能,为打造健康人居、可传承之墅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