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

icon 2020-09-08 21:50:35
icon 0

摘要:2020全新[DU]系沙发,以时尚的设计、优雅的姿态,演绎都市魅力生活。“DU系女人 [潮]上海”,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还将与家居行业的时尚大咖、魅力主编们进行沙龙对话,探讨都市之家的幸福生活及潮流时尚。

  每个幸福时尚的家庭,都有一个自带光芒的女主人,她们独立、自信、优雅,爱工作、会生活,时尚生活,自主定义。2020年9月8日-12日,上海浦东馆W2C04,联邦米尼[DU]时尚生活展潮范登场。2020全新[DU]系沙发,以时尚的设计、优雅的姿态,演绎都市魅力生活。“DU系女人 [潮]上海”,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还将与家居行业的时尚大咖、魅力主编们进行沙龙对话,探讨都市之家的幸福生活及潮流时尚。

  爱工作、会生活的[DU]系女人

  21世纪的今天,是女性最有选择权和话语权的黄金时代,但同时又是压力和焦虑感最强的时代。不得不承认时代的变化,让她们更加主动。她们虽渴望家庭幸福,但不再把“嫁得好”当成人生的第一目标;她们虽然渴望有人保护,但不再把生活的希望完全寄托在他人身上。

  她们将生活与工作完美平衡,除了外在的容貌美、骨子里的母性美,其实还可以看到她们身上散发着更加丰富多彩的美。如今,穿梭于时尚都市、高楼穹宇,她们成熟、优雅、刚强,而又风情万种、洒脱不羁。对女性美的定义应该是丰富的,是有厚度和弹性的,是一个完整的光谱,而不仅仅是其中几条单调的色块,才能看见真正明亮、鲜艳的女性世界。

  她们是具有时尚先锋意识,走在潮流前端的女性群体;她们是爱工作、会生活的职业女性;时尚生活自定义,她们是DU系女人。

  DU系沙发生活圈,演绎不同生活方式

  自近代以来,穿着旗袍、身段窈窕、面容精致的上海女人,就引领着“摩登”界的潮流,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时尚界的鼻祖。时代冲刷、巨浪翻涌,如今的上海依然是引领时尚的东方明珠。上海女作家程乃珊说“有怎样的城市,便会有怎样的女人”海派文化,是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融合。身着旗袍的上海女人,既有中国传统女人的那份矜持,又有西方女性的独立奔放,也成为一种文化的符号。

  客厅是“家庭公共空间”的核心,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沙发生态圈”。联邦米尼[DU]打造的时尚生活展厅,以时装店为原型,以大小6个圆形的主题空间做展示,包括接待区、时尚生活沙龙区、GD116米兰区、GD281卡斯特区、GD280非凡区、GD117罗曼尼区。这些看似普通的沙发生活圈,把生活场景进行了精心布置,在这些不同的沙发生活圈里面,演绎着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形态,传递时尚生活自定义的生活主张。

  这些沙发生活圈,都是针对都市职业时尚女性家庭打造。里面不仅点缀有上海滩的一些名媛、时尚人士的影像,还穿插了一些女性主题的雕塑和绘画,不论是穿越其中,还是参与沙龙,都能领略到一个家庭,有一个职业的、能干的DU系女性,是多么的幸福和时尚。

  DU系女人 [潮]上海,虹瑶有请

  上海作为时尚之都,时尚潮流与海派文化给你留下了怎样的独特印象?传统与现代,摩登与复古,哪种文化艺术更加吸引眼球?您理想中家里的沙发是怎样的,更偏爱哪一类型的风格?作为一个成功的都市女性,怎样平衡工作与生活,才能活出自己的精致与精彩呢?

  9月8日上午,在时尚生活沙龙区,将举办“DU系女人[潮]上海 时尚生活沙龙”,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有请上海家居时尚大咖,以及新浪家居主编王晶等十位都市时尚主编,围绕“时尚”、“艺术”、“设计”与“生活”四个话题,深入探讨都市之家的幸福生活和潮流时尚。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将为你打开自己生活的另一面时尚生活想象空间。

  联邦米尼[DU]系,在国际时尚之都上海的精彩亮相,传递出一种时尚的、品质的潮范。与上海虹桥展联邦[舒雨]打造的文化潮、联邦梦斐思[in]打造的智慧潮遥相呼应,立体演绎“联邦造 新国潮”。联邦米尼|DU时尚生活展,与您一起共赏“她”的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