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标配的衣帽间,究竟高级在哪里?

icon 2020-11-13 21:22:52
icon 0

摘要:衣帽间,是衡量一个人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它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收纳空间,它的存在,彰显着居者的品质追求与生活姿态。

  衣帽间,是衡量一个人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它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收纳空间,它的存在,彰显着居者的品质追求与生活姿态。

  衣帽间的精致与否,首先要看布局。

  小到一个整体衣柜,大到一个独立衣帽间,精细化、合理化、美观化的布局分区,是衡量一个衣柜合格与否的标准,功能和颜值更是缺一不可。

  在当下的国内家庭中,无论是刚需房、大平层、别墅,都会有独立衣帽间,常见的独立衣帽间主要以开放式衣帽间和步入式衣帽间为主。

  开放式衣帽间

  开放式衣帽间,指的是利用一面空墙搭配上衣柜和层板,组成一个不完全封闭的衣帽间。

  这种类型的衣帽间,空气流通性好,宽敞,明亮,功能性很强,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清洁,都很方便。

  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比开放式衣帽间多了一道门,最常见的步入式衣帽间和卧室相融,这种类型的衣帽间,不需要独立的房间,小卧室也可以这样设计。

  U型衣帽间是最常见的步入式衣帽间之一,这种类型的衣帽间,容量最大,适合大且方正的户型。

  时尚不仅是衣品,还有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和审美的追求。而衣帽间就像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一旦萌生,便一发不可收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