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第①期l不要用孩子生命来检验质量,双层床护栏标准都在这!

icon 2020-11-12 16:17:19
icon 0

摘要:儿童双层床护栏这些安全隐患,家长千万别大意!

  孩子多了一个,房间还是只有原来那一间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许多二孩家庭的父母会选择高低床,利用垂直空间多增加一张床,既不占空间也能满足两个孩子睡眠需求。

  双层床变成家长们的新宠,2个孩子,2份淘气,高低床的安全防护更需要双重保障。

  小时候从床上滚到地上的经历大家还记忆犹新?

  有小伙伴表示说,小时候常常从床上摔下来,头上磕个碗大的包都是家常便饭,有时候连门牙都磕出了血···

  对待孩子,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的了

  每年因床护栏不达标导致的婴幼儿伤害事故

  更是屡见不鲜,发人深省!

 儿童双层床护栏这些安全隐患,家长千万别大意!

  不要再用事故来检验质量

  点击观看视频

  即可了解护栏安全隐患

  1

  「高低床护栏高度必须超过750px」

  市面上常见的这些儿童床护栏,高度大概只有750px,要是孩子睡觉不老实打个滚,胳膊和腿伸到护栏外面,或者在上面摇晃护栏,一不小心松手,就会很容易发生一系列安全事故。

  高低床护栏高度不达标则失去保护作用,这也是坠落事故频发的原因。

  儿童家具国家标准中规定,高低床安全栏板的顶边与床铺面上表面的距离应不少于750px,防止孩子发生跌落等意外。


  经现场实测,英伦小屋·纳尼亚高低床最高防护高度达到1325px,最低防护高度也有1225px,远高于国标中的规定,防护升级,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使用,完全不用害怕孩子坠落等事故。

  2

  「床垫安全高度不达标」

  引发孩子坠落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床垫太高,下图就是错误的典范,这也是家长最容易犯的误区,当床垫高于250px,栏板就会失去防护作用,非常容易导致孩子侧翻。

 错误典范-床垫太高容易侧翻 错误典范-床垫太高容易侧翻

  上层床的床垫不宜买太厚,一般建议不超过250px,放置床垫后,安全栏板的顶边与床铺面上表面的距离应不少于500px,同时确保床垫的最高厚度不能超过安全高度。

  此外,高低床必须在上层床的相应位置标上**性的标记线,它提醒消费者使用时床垫加上被褥的高度不能超过这条线,确保家长不会忽视,因此这条床垫安全刻度警示线,也被称为儿童生命安全警戒线。

 ① **性的床垫标志线 ① **性的床垫标志线

  ② 警示标志  ② 警示标志

  3

  「床栏活动间隙三大标准」

  一旦孩子被床栏卡住,非常容易引发窒息,造成不可逆伤害。

  床栏间隙太小,容易卡到孩子手指和脚,间隙太大,则有可能卡到孩子的脖子造成窒息等事故,安全栏板同一方向相邻阻挡构件净空间隙应在6-187.5px。

  经过实测,纳尼亚上层床的活动间隙达到175px,满足国标中150px-187.5px区间规范,纳尼亚精选泰国进口的全实木橡胶木,床栏厚度达到62.5px的厚度,床栏坚固又稳重,在使用过程中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4

  「双层床表面不应有危险突出物」

  在儿童家具国标中规定,儿童床不应有危险锐利突出物。

  如果存在危险突出物,则应用合适的方式对其加以保护。英伦小屋柱子和木板之间使用榫卯固定,并采用内凹式设计,确保双层床表面无任何危险突出物,五金采用盐雾测试进行防锈处理,安全可靠!

    5

  「6岁以下的孩子不要睡上床」

  6岁以下孩子,仍然处于睡行症、遗尿等发育不全的高发期,如果在夜晚无意识、无光源环境下,孩子睡上床很容易出事。

      家用双层床国标里明确说明6岁以下孩子有从双层床的上床跌落的风险,如果家里有2个孩子,不妨让大宝睡上床,二宝睡下床!

  双层床护栏的设计原理

  本是为了保障孩子使用安全

  可如果用来保障安全的产品

  却害了孩子受伤或丢了性命

  这着实令人难以接受!

  请家长们一定要谨慎对待

  在选购儿童家具时将这五个点牢牢记住~

  本文均为英伦小屋·纳尼亚现场实测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