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臻品汇 | FN031 :稳重与韧性,原来是2021流行的终极灰

icon 2021-01-15 14:33:57
icon 0

摘要: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2021款款而来,虽然,在“寒冬”下的世界有些萧瑟,但即使在寒冷中,我们依然看到稳重与韧性。诗人雪莱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起航的2021,人们在阴霾中寻求希望与活力,在复苏过程中期望稳重与韧性的力量。

  ——国际色彩流行机构Pantone前段时间发布了2021年度流行色:分别是明亮黄(Illuminating)和终极灰(UltimateGray)。

  终极灰则是大自然里最常见的颜色,代表着稳定和韧性,可以安定人心。终极灰与明亮黄组合在一起,代表着体贴、乐观,同时也给人踏实的感觉。

  鉴于流行色彩与居家生活搭配本期推荐的Frandiss(富兰帝斯)FN031,年度流行的终极灰稳重与韧性的高级质感、简洁利落的线条、个性模块化的组合感受简约设计和东方禅意的本质美学。

  一套沙发,便能阐释你对生活的态度。FN031产品设计抛开一切冗余,以简练的线条为主,遵循干净利落线条美感并融入东方禅意,讲究“型有尽、意无穷”勾勒出简约又充满意境的现代人居空间。

  终极灰代表稳重与韧性和百搭,它几乎从未退出过流行,更是时尚界定义的高级和质感的代表。 FN031选用意大利进口羊绒面料,厚实耐磨,不易起球,色泽柔和、质感高级,透气性强,保暖性能佳,冬暖夏凉。鱼骨形状的纹路,一个个“V”字紧密叠加朝固定方向编排成列。触毛立体,层次感丰富减少久坐和久躺的疲惫感。

  沙发的外行不仅需要一个让人惊喜的外型,也需要一个“好颜色”这些被赋予到产品表面的色彩。经过了大量专业的分析,还有设计师和品牌想传达的理念。Frandiss以“原创设计、匠心制造”的理念,融合设计与生活不断打造具有国际范品质家具,致力于城市精英人士提供整体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艺术的伟大意义,基本上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情感、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期望Frandiss(富兰帝斯)FN031款沙发的终极灰给2021前行你最为坚强的守护,在现代东方美学和简约优雅的氛围中感受生活东方生活智慧,成就****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