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丹迪450㎡实景案例 ▎情迷东南亚,洗尽铅华呈素姿

icon 2021-01-19 16:15:32
icon 0

摘要:“以前每年都会去一趟东南亚旅游,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心心念念的异域之旅成为了遥遥无期的念想。”业主陈女士说道。

  钟情东南亚,宅家如度假

  “以前每年都会去一趟东南亚旅游,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心心念念的异域之旅成为了遥遥无期的念想。”业主陈女士说道。

  疫情肆虐让大家对出国旅游望而却步。随着“宅度假”兴起,奔放脱俗的东南亚别墅风格成为不二之选,足不出户,尽享热带风情。

  神秘东方,灵动跳跃

  本次实景案例为东南亚风格别墅,丹迪设计团队在设计上融合西方现代概念和亚洲传统文化,通过不同的材料和色调搭配,既保留了东南亚风格的自身的特色,亦产生更加丰富的变化。达到热烈中微带含蓄,妩媚中蕴藏神秘的境界。

  美式木梁吊顶作为东南亚风格的标配,其摒弃了传统风格的奢华与繁琐,将房屋的装修融入自然元素,让人仿佛置身热带雨林,回归自然。

  木纹楼梯扶手,一圈圈的年轮仿佛诉说着岁月的风云变幻。每一轮都是一个春来秋往,每一轮都是一载岁月悠悠。利用楼梯转角的空间设计了个迷你休闲吧台。这里不仅可以小酌一杯,也是移动办公的不错选择。

  受到中国文化影响原因,东南亚风格与中式风格和相似,佛教元素、大象等装饰几乎标配。但东南亚风格结合了民族特色的同时也有岛屿特色,还有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

  红木定制的榻榻米休闲空间,经久不衰。年年岁岁,春夏秋冬,在时光的打磨下,实木愈发富有光泽,为整个家带来了温暖的气息。品茶、阅读、歇息。名雕丹迪对私属空间的多功能打造,让家的每个角落有了更多的延伸。无需过分追求,时间自会告诉你什么是岁月静美。

  源于自然、取于自然。东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为了最大化还原,丹迪设计团队利用名雕全球供应链优势,采购了印度尼西亚的藤、泰国的木皮等***的材质,质朴的原木陶土等材料,非但不会显得单调,反而活跃了居住空间的气氛。

  丹迪团队大胆地将天井打通到负一层,使得光线更为充足同时解决了地下室潮湿阴暗的问题。

  选择一种风格,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东南亚风格别墅,自带温暖热情的滤镜,相信这种自然、淡泊、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感觉正是它风靡世界的原因。

  楼盘地址:曦城二期

  施工面积:450 ㎡

  设计风格:东南亚风格

  设计机构:名雕丹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