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

icon 2021-04-22 17:45:22
icon 0

摘要:东方禅意、润物无声。FrandissFN无声系列在中国传统风格下的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现代极简融合东方禅意通过潮流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延续中华文化打造简约、意境现代家居,演绎东方生活美学。

  客户楼盘:光大山湖城  

  家居产品:王女士  

  系列介绍:Frandiss无声  

  户型面积:620平方  

  东方禅意、润物无声。FrandissFN无声系列在中国传统风格下的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现代极简融合东方禅意通过潮流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延续中华文化打造简约、意境现代家居,演绎东方生活美学。  

  客厅  

  东方诗意、清雅与高远的精神,呈现出灵动雅致的当代美学质感,于空间中营造舒适闲雅的人文体验。

  终极灰融入空间清水蓝的色调,让时光在其中静候,从容而温暖。现代风格直线性设计手法相互碰撞,呈现干净利落的线条美感。在雅致空间中细腻流转,让人感受到人文与艺术、人文与自然的高度融合。  

  FrandissFN031营造“型有尽、意无穷勾勒出简约又充满意境的现代人居空间,这款沙发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它的模块式结构,是组合式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户型空间和生活习惯进行模块化组合,不仅实现个性化自由搭配,为家居空间提供无限可能,还可完美搭配各种风格的居家空间,适应性强。  

  沙发主打灰色或米白色,深浅搭配过渡,彰显灰调的高级质感同时,凸显空间层次感和格调。沙发外在轮廓柔和,不失居家温暖属性。设计摒除繁复的元素,更接近本真,简洁优雅。

  餐厅  

  感受了城市中的车水马龙,总是希望能够享受家的宁静和惬意。餐厅选用FrandissFN031餐桌与餐椅,大理石台面青山绿水的水墨纹理,清新的格调让你远离复杂的视觉,遵循简单的生活理念,给您温馨惬意的用餐享受。一段愉悦的共餐时光,一场温馨唯美的相聚,自然少不了一款赏心悦目的餐桌。  

  餐桌更多作为餐厅的中心和承载性家具应用于餐厅空间,大理石水墨纹理搭配端庄典雅餐椅,让整个就餐氛围充满艺术感。餐椅环抱式靠背设计愉悦舒适的坐感体验,细腻柔软的皮质触感舒适细腻兼具耐磨特性,内部高密度海绵填充,坐感舒适、回弹性强,定义你的生活态度。  

  茶室  

  一间茶室,一隅禅意。设计精巧让整个空间明亮素雅,浸透着东方特有的禅思静谧青山绿水的大理石台面增添了空间的层次感温润灵动的尺度感。泡一盏清茶、约三五好友,茶香缕缕、畅谈人生,或许生活的本质就藏在这一缕茶香之中。  

  茶桌、茶椅的设计了了数比,勾勒精美造型,精心配色,描绘现代简约轻奢之美。不张扬、不夺目,低调品味,恰到好处,柔和纯净、静谧舒心,展示品质生活态度。水墨纹理大理石茶桌与典雅清水蓝茶椅搭配极具东方意境的山水画,提升空间格调、自然过渡展现海纳百川的大气。  

  在闲适中放慢脚步,去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归生活本真,这何尝不是对生命真谛的体悟。  

  润物无声、东方韵美。Frandiss无声空间沉稳大气,随性自由,动静分离的空间布局、格局对称,展现当地人文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开放式的思维诠释东方美学,在空间设计的形式上打造雅致的意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