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

icon 2021-04-15 18:20:18
icon 0

摘要:这也太酷了吧?!

  人人皆忙的时代,我们追求高效率,又拒绝标签化。翻开繁华都市生活的另一面,我们也渴望开辟一处热爱的、能够安抚身心的“伊甸园”——它就是“我的家”。

  本案位于深圳华侨城,是深圳传统的豪宅片区,南面紧邻40000㎡天鹅湖,依山傍水,胜境尽揽,拥有无可比拟的居住舒适度。

  业主梦想打造一个“简约不简单,大气不浮夸”的个性之家,在这里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针对项目的特殊性,设计师充分考虑了空间的灵活性、实用性,材料的落地实施性;在色彩上,通过强调原色之间的对比协调,来追求一种具有普遍意义的永恒的艺术主题。

 设计创意:

  1. 充分利用现代玻璃幕墙的通透特性,将天鹅堡大平层的**视野完全展现;

  2. 注重会客、餐饮、学习、休闲、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空间划分明确,空间利用率达到最高;

  3. 通过连通景观、建筑、空间的设计,创造出现代、静谧的纯粹空间。

  01.

  客餐厅

  地面以大砖通铺,将客餐厅一体连接,大理石点缀背景墙,提升空间档次。公共区域的大面积硬包,营造空间温馨氛围。

  02.

  卧室

  可开闭的超大透明窗户,有效引入自然光线和通风,将窗外繁华街景和壮丽景致尽收眼底,居家舒适度及生活尊贵感油然而生。

  03.

  厨房

  深色橱柜与深灰色长条纹地板相互映衬,构成了干练、整洁的厨房空间,打造精致家居感。

  04.

  卫生间

  以白色为主调,深邃明朗,空间功能区域划分精细。大大的椭圆形浴缸置于开阔玻璃窗前,洗净纤尘,舒缓身心,享受慢生活的宁静欢喜。

  因地制宜的匠心设计,精心考究每一处细节,打造媲美五星级酒店式的尊贵居住体验,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居家期待。幸福居家,不过如是。

  天鹅堡  现代简约 260㎡

  第十二届名雕杯室内设计大赛实景类一等奖

  设计师:邱凯、程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研·语"六校教师设计展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YUAN MUSEUM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家·图像”展区联邦家私虹瑶:坚守环保初心,打造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CIFF广州 | 当代中国设计的春天来了吗?80余位参展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直击深圳!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工作空间到底长什么样?聚焦材料与技术,探索家居设计的创意表达斯可馨家居科技布新品惊喜亮相,全屋优选解锁整装新模式CIFF广州 | “春时赏”16大看点,中国原创设计值得被你看见!600㎡西海别墅,软装高贵生活LENG冷元宝设计|星河山海半岛,斩获3项国际大奖!官宣 | 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强势定档!东莞市场人到这里打卡了!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