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杨冰:找对合作品牌,也让我找到市场方向

icon 2021-10-08 15:12:26
icon 0

摘要:选择正确的事业,并忠于事业

 本期TOP销售商杨冰

  人物身份:广东茂名 联邦米尼销售商

  语录:无所谓家居市场是红海还是蓝海,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品牌。

  品牌简介

  联邦家私始于1984年,根植民族文化,服务现代品位家居,是中国家居民族品牌的抗旗者。37年来,联邦家私为人们提供“高素质生活”的使命从未改变,始终坚守原创、匠心、品质、绿色的品牌主张和经营信条。坚守原创设计,追寻现代家居生活最前沿的创造,集未来生活型态研究与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匠心质造于一身,推出一代又一代具国际范儿又有东方特色的产品,以匠心产品和贴心服务引领现代家居消费潮流;属下拥有联邦家居、联邦米尼、联邦梦斐思、联邦高登、联邦电商5[品类]子品牌,丰富齐全的产品、匠心雕琢的品质,专属设计师量身定制属于您家的完美方案。以专一领域、专心服务、专精细作的品牌经营之道,为国人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高素质生活艺术享受。 

  联邦家私坚信每一个家都有自己的性格,家里的每一个元素,都在讲述您关于家的故事。联邦家私敬畏天地、热爱生活,以亲近自然的理念、更舒适的设计、更环保的用材、更匠心质造的产品与服务,融东方人文智慧和国际前沿时尚,以“全案3D云设计+全品类家私+全屋高定+大软装配套+邦管家”一体化设计服务路径,为您提供“品质生活,一站到家”的整体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

  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的选择!

标签:

联邦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健康睡眠行业是前景无限的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成:相信经典品牌的力量《数字聚能·设计赋能》论坛在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圆满举行!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圆满收官,明星设计师逆转捧杯联邦家私|TOP销售商陈佩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从艺术&设计出发,向往美好生活!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开幕专注35载,圈粉无数报道 | 奋斗在左右,从骨子里流淌出的“爱拼才会赢”深度对话|LifeSmart云起 x Silicon Labs,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增长关键驱动力金钢铂林x央视直播丨这款地板让尼格买提都想换家里的地板了…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喊话设计师:请接英雄贴!小浪探店之宝能第一空间 | Mark!设计师灵感炸裂的宝藏打卡地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健康睡眠行业是前景无限的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成:相信经典品牌的力量金秋送爽,礼献鹏城|名雕佰恩邦整装活动进人尾声......《数字聚能·设计赋能》论坛在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圆满举行!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圆满收官,明星设计师逆转捧杯联邦家私|TOP销售商陈佩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从艺术&设计出发,向往美好生活!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开幕专注35载,圈粉无数报道 | 奋斗在左右,从骨子里流淌出的“爱拼才会赢”深度对话|LifeSmart云起 x Silicon Labs,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增长关键驱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