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 慕思股份为IPO注入强劲动能

icon 2021-12-02 18:09:00
icon 0

摘要: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 慕思股份为IPO注入强劲动能

  近年来,中国软体家居行业规模逐渐提升,企业想要把握更多红利首先要拥有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作为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股份深知人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在筹备IPO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持续践行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

  慕思股份平台基础好,综合实力强,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扩张,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机制,人才队伍快速壮大,人才效能持续增强,人才比较优势稳步增强。目前,慕思股份已建成一支高精尖、富有开拓精神的创新型人才队伍,不仅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能,也为慕思股份IPO搭建了坚实的后盾。

  

  为扩充人才队伍,加码IPO,慕思股份在前不久进行了2022届校园招聘,校招中,慕思股份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也展现了自己的诚意。慕思股份表示将为来企的同学展开培训生定制化培养计划,制定专属成长路径规划“导师带教+专属培养计划”及不一样的升职加薪通道,即竞争性薪酬及晋升通道,根据个人表现每年享有调薪和晋升的机会。此外,各种福利保障更是面面到位。

  除了扩充人才队伍,在培养人才上,慕思股份也不留余力。日前,慕思股份展开了为期16天的员工培训,促进慕思股份新成员进一步了解慕思文化、政策与管理模式。培训过程中,老师从历史沿革、所获荣誉、主要业务等方面对慕思股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基于企业特性,向新员工重点展开了慕思智慧健康睡眠理念的介绍。从产品知识到慕思独有的“五感六根七区”概念传达,各位老师精心带教,专注赋能,让每一名学员都能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多年发展,慕思股份深知对于企业来说,拥有一流的人才,才有一流的产品,终成一流的企业。人才队伍的成型不仅能让慕思股份保持“青春”,更是IPO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未来,慕思股份也将不断践行人才强企战略,为IPO提速注入强劲动能,为数字化转型打好人才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