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以双引擎驱动步入品牌发展新高地 为IPO赋能

icon 2021-12-02 18:05:02
icon 0

摘要:慕思以双引擎驱动步入品牌发展新高地 为上市赋能

  不久前,正在冲刺IPO的慕思举办了一场“芯动之选,就耀好梦”超级品牌日直播活动。面对不同圈层的消费群体,慕思以兼具趣味和专业度的内容,让健康睡眠的理念以清晰易懂的形式传递给用户,不仅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还让用户进一步走近、认可了慕思品牌,让慕思品牌力得以提升,对于慕思IPO工作的推进具有正向意义。

  据了解,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创立之初就提出“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对于慕思而言,做好产品是其得以发展壮大的核心基础,也是用户始终认可慕思品牌的关键所在。作为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坚持以高标准为用户打造高品质产品。

  为了打造高品质产品,慕思发挥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优势,积极整合3D材质、日本太空树脂球与意大利Technogel® THIN凝胶等多种全球高端前沿材质资源,同时将人体工程学、智能化技术、睡眠医学等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再通过国外知名设计师、睡眠专家等权威人士,协同打造高品质寝具。

  同时,为了进一步确保产品质量,慕思寝具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要经过慕思测试技术服务中心的把关。在这座全国软体家居行业最早通过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中,检测项目达400多项。慕思测试技术服务中心能够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有毒有害物质进行检测和管控,同时也对结构强度等涉及结构安全的项目进行超出标准强度测试,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产品。正是经过严格检测生产出的高品质产品,才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营造了慕思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为慕思顺利走向IPO赋能。

  

  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慕思通过积极与用户沟通,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推进品牌力的提升,成为慕思走向IPO的另一个“推进器”。为了更好地链接用户,让健康睡眠理念触及更多消费者,每年慕思都积极举办3.21世界睡眠日、6.18世界除螨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等活动。其中在今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中,冲刺IPO的慕思安排了体验慕思睡眠酒店、参观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园和欣赏“慕思梦工厂”光影秀首秀等流程,带来了“眼耳鼻舌身意”的沉浸式旅游体验,带领参与者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著名景点打卡,观览无尽风光。这些活动让慕思品牌与用户保持长期的“来电”状态,有效地提升了慕思的品牌影响力,在慕思IPO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品牌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背后,必然是企业在各层面拥有的领先实力在支撑。慕思积极打造高品质产品和传播健康睡眠理念,让慕思品牌获得用户广泛认可。慕思IPO完成后,将继续保持初心,发挥全球睡眠资源整合者优势,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与前沿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