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 吹响上市号角

icon 2021-12-02 18:12:27
icon 0

摘要:慕思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 吹响上市号角

  在当下的家居业发展环境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提升的消费需求,很多企业经营受挫、遭遇危机,但也有企业依靠提前布局实现弯道超车,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这与企业品牌力的深厚积累不无关系。作为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便是凭借其厚积薄发的品牌力,在行业中大放异彩,并开启了上市计划。

  积极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和承担社会责任是慕思深化品牌影响力,助推慕思上市的重要手段。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让人睡得更好”的使命,以文化进化推动品牌进化,通过积极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深度搭建睡眠生态,实现慕思品牌力的提升。

  为了从更广层面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很早就为上市做准备的慕思从中国千年文化传承中汲取智慧,借助国内外专家睡眠研究成果及对睡眠理念的研究提出了包含“眼、耳、鼻、舌、身、意”的慕思“六根”理论;慕思还打造了3.21世界睡眠日、6.18世界除螨日、8.18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等与“睡眠”深度相关的品牌IP活动,让国民了解睡眠的重要性。此外,慕思还连续多年与中国睡眠研究会携手发布睡眠白皮书,利用科学方法洞悉大众睡眠状态,关注不同阶层睡眠状况。

  

  不仅积极推广健康睡眠文化,慕思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努力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这也扩大了慕思品牌的影响力,为慕思上市进一步铺平了道路。例如慕思与南都发起的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会,连续十多年对东莞地区赈灾、助学、助残等领域开展点对点帮扶行动;慕思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打造的“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截至目前,已为77座山区学校的学子送去爱心关怀;还有为青少年打造的慕思探梦计划公益行动,旨在帮助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不懈付出和杰出表现,慕思被授予“公益企业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今后,无论上市中还是上市后,慕思都将初心不忘,积极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在公益道路上笃定前行,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睡眠,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