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建设 以深厚品牌力为上市加码

icon 2021-12-02 18:13:41
icon 0

摘要:慕思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建设 以深厚品牌力为上市加码

  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软体家居行业的竞争愈加激烈。众多寝具企业锐意进取,积极思考破局思路。其中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的慕思,通过不断强化自身品牌建设,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商战中不断提升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上市增添了助力。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万客户提供健康睡眠体验,这为慕思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下,消费者的迭代和需求的不断变化,对品牌链接消费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传播自身的文化,实现品牌与用户的亲密沟通,正是适应当下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在这一方面,正在冲刺上市的慕思也在积极发力。

  为传播、推广健康睡眠文化,慕思借助国内外专家的睡眠研究成果以及对睡眠理念和产品的研究,提出了“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睡眠文化,并借助“3.21世界睡眠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等公益活动传播自身的健康睡眠文化;此外,从2013年开始,坚持每年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健康睡眠白皮书,利用科学方法洞悉不同群体的睡眠状况,让更多的消费者重新认识了睡眠。这些活动让慕思品牌与消费者链接更加紧密,提升了其品牌的影响力,对上市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产品是承托品牌的载体,产品品质是建设品牌的基石。除了积极促进品牌与用户的链接,很早就在为上市做准备的慕思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例如在生产的关键环节,慕思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质量管控,并采取“从供应商审核认证、驻厂前置监控、来料检验控制、制程检验控制至成品检验控制”全生产环节的质量管控措施,确保各环节的质量得到有效的管控,以生产出稳定的高质量产品。

  如今,慕思已形成慕思、慕思国际、慕思沙发、慕思美居、V6家居、TRECA 崔佧和思丽德赛七大主品牌,构建起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品牌矩阵。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慕思将继续以“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目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升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积极打造品牌优势,推动上市进程提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