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丨快给家人安排上,这木地板妥妥的放心!

icon 2022-05-09 22:33:15
icon 0

摘要:装修是新生活的开始,地板承载着幸福生活的第一步。装修选地板,那么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如何?

  装修是新生活的开始,地板承载着幸福生活的第一步。装修选地板,那么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如何?

  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以爱的名义,为您打造舒适家居环境,让爱在蔓延,享受欧洲品质家。

  性能优势

  装修为什么要选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木材。木材带给人自然亲和的感受,是任何一种建筑材料所无法代替的,木地板自带天然木性,已经成为家装地面材料的优选。

  木材表面的冷暖感:人们对材料的冷暖感知主要由材料的导热系数决定,木材导热系数适中,触感温润亲和,最能带给人爱不释手的体贴感。

  木材调节温湿:当其周围环境温度发生变化时,木材自身为获得平衡含水率,能够吸引或放出水分,直接缓和室内空间温度的变化,起到调节室内温度的作用。

  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金钢铂林地板,源于自然,高于自然。用独特工艺处理最大程度保持天然属性,在家即可唤醒自然感知,让大家徜徉在自然环抱的舒适氛围中,游憩在夹带泥土与草木味道的氧气中。

  安全优势

  自然的馈赠,让木地板变成家居环境中的一道清流。

  预防风湿关节炎:木地板拥有冬暖夏凉的特性,长时间居住,可减少风湿关节炎、风湿、心脏病的发生。

  保健视力:木地板纹理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色泽高雅、柔和温馨、对人的视觉有益,可减少近视的发生。

  消除疲劳:木材具有适当弹性,可缓和脚步的重力,进而使人消除疲劳。

  避免摔伤:木地板本身具有适度的软硬度,中庸的粗滑性,可避免摔伤。

  减少噪音:木材本身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音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

  散发天然和芳香:木材纹理美观,还会散发清新芬芳气体,有益于身心健康。

  家,本身就应该是安心的。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金钢铂林地板,给家不一样的安心,让你的家居生活更放心。

  居家优势

  住进自然:木地板本身有一种特质,让人仿佛置身于林间,为家融入浓厚的自然气息,创造一种在家也能身处自然环境的舒适。

  一步一景: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金钢铂林地板设计灵感源于大地、沙滩、火山、砂岩……每一片地都将自然完美复刻,那些沉淀千年时光孕育的独特表面,仿佛将大自然最美的画卷在家地面铺开,让你在家也能欣赏自然风光。

  温馨治愈:木地板自带治愈属性的氛围,轻松打造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治愈系的家居环境,让你能够卸掉一身的疲惫,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健康环保:金钢铂林一直将环保、绿色放在首位,大力倡导更环保、健康绿色的完美家居环境,选用经FSC权威认证的合法优质木材,拥有多个权威环保认证:芬兰M1、德国蓝天使、法国A+等全球性环保认证,营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每个人

  都向往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

  趁五月时光正好

  给自己一个自然舒适的幸福家

  让你享受在家的每一刻

  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

  给你一个更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红星美凯龙成立智能科公司聚力赋能,雅兰携手居然之家推进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爆品预警 | 家装颜值UP指南视线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快讯 | 麒盛科技已于国内市场布局多种渠道快讯 | 海通国际发布永艺股份研报,目标价格为11.60元快讯 | 亚振家居股东上海恩源、上海浦振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34万股快讯 | 美克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1.66万股快讯 | 曲美家居股权质押借款系通过ODI方式完成资金出境快讯 | 皇朝家居拟成立合营企业快讯 | 美克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1.66万股快讯 | 全友 X B.Duck 小黄鸭推出联名儿童家具系列——家有 DUCK7000人围观私人视频号 会长直播引爆“妈妈的厨房”宝能·第一空间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红星美凯龙成立智能科公司家具周刊 | 京城儿童家具大鳄的生意经;美国家具进口增长28%聚力赋能,雅兰携手居然之家推进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爆品预警 | 家装颜值UP指南视线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快讯 | 麒盛科技已于国内市场布局多种渠道快讯 | 海通国际发布永艺股份研报,目标价格为11.60元快讯 | 亚振家居股东上海恩源、上海浦振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34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