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

icon 2022-09-29 18:01:18
icon 0

摘要:愉己任闲悠

  设计说明

  本案是一例平层户型,业主希望尽可能地增大公区空间,增强整个空间的通透性及空间品质感。设计师解构简洁主义,从色系应用、空间构造、动线简化、软装搭配综合考量设计,使大宅整体品质得以最大化体现。 

 01 客厅 / 愉己任闲悠

  极简的设计思考从中可见一斑。在本案一体化客餐厅中,设计师研习著名建筑师米斯.凡德洛“Less is more”的思路,充分考求室内艺术与材料渗透性,应运解构思考复原一处极简气韵之宅。 

  客厅中采用无主灯设计,取而代之,使用灯带与艺术灯具笼罩空间,在金属饰物的映衬下,灯光交相辉映,空间内饰以气度非凡的姿态和谐共存。

  居于此,即便身处都市中也如临自然恬淡之景,进而萌生更多对朴实生活的思考。

 02 茶室 / 品茶亦品景 

  整面落地玻璃窗搭配清透帘布,将空间设计主导权交由光线,晨昏之时各式各异,用最灵动亲和的景色触动五感,空间以陪伴者的姿态不断为居者置换出绝美心境。

  实木茶桌以木饰面的错综分布,复原中式茶艺韵味。一侧储物空间内嵌在墙体中,采用隐形储物柜与中空隔板的设计,满足多样收纳需求。  

  03 厨房 / 阅五味杂陈

  开放式厨房搭配岛台设计,简易的动线与便利的空间规划,为生活的舒适度再添一分。嵌入式设计的运用,满足烹饪、收纳功能的同时亦能保持整洁统一。 

  白色大理石上爬满灰绿纹路,居者在此能拥有简洁干净的体验而不觉单调。同样践行素雅简明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将厨房打造成兼具品味与体验感的现代空间。

  04 餐厅 / 雅致慢生活

  金属与大理石的搭配呈现更饱满的通透质感,独特造型餐桌以实用性为基础,增添空间趣玩性。四枚环形金属灯具垂下,剔透的光源提升空间整体灵动性,生活的雅奢惬意感扑面而来。

  简洁的表现形式用于满足居者对空间环境的情感、本能和理性的需求。

  05 主卧 / 清婉好入梦 

  木质纹理地板以天然质感增添空间舒适感,床面离地30公分的距离是人体贴合地面但依然温馨舒适的高度。

  床头木饰面背景板延伸至窗边,乳白色护墙板置于其间,二者以整洁干净的外形创造清婉的空间印象,板间隐藏式灯带散发暖黄色柔和光源,复原小资家庭简约凝练的起居环境。

  这里能吐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亦能包容一个人的独处静谧,承载所有美好与希冀,发酵成浓浓的情愫升腾。

  06 衣帽间 / 高定轻生活

  主卧房与主卫之间贯连3m长的走道,两侧壁橱陈列业主珍藏的物件与衣物,收纳能力满分。 

       宽阔的空间透光透风,拒绝潮湿阴暗,完美解决物件存放的弊病,这才是奢雅的大宅私享生活。 

  M-Design - 项目信息 -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快讯 | 名雕装饰股份获工艺、材料国家专利达134项快讯 |《科技家装,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探讨家装硬核话题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美克家居参股成立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出资44.29%快讯 | 海丝腾中国召回2872件床具,因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快讯 | 趣睡科技注册资本增加33%至4000万元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