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孩子的成长标准是什么?》

icon 2022-10-24 19:02:11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在塑造儿童成长空间时,甄选北欧进口实木,木材通过FSC国际森林体系认证,撷取80年成年木材40%的优质部分,用匠心为孩子创造优质成长空间,坚持走森林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循环发展道路。

  01有温度的家具

  让孩子和自然沟通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自然的接触,给孩子塑造一个绿色自然感居家空间,是当下父母在打造儿童房时,应该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松堡王国在塑造儿童成长空间时,甄选北欧进口实木,木材通过FSC国际森林体系认证,撷取80年成年木材40%的优质部分,用匠心为孩子创造优质成长空间,坚持走森林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循环发展道路。

  同时,北欧实木因常年生长在冰雪覆盖的自然环境中,生长周期缓慢,具有木性温润结构稳定、木纹清晰纹理均匀、木质柔软等特征,是儿童家具首选木料之一。

  松堡王国在木纹表达上,尊重木材纹理,以原木简约风为设计主旋律,选用环保水性漆涂装,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为孩子创造有温度的、绿色优品、五星级居家生活,让孩子与自然沟通。

  国家甲醛标准:≤0.124mg/m³

  深圳甲醛标准:≤0.05mg/m³

  松堡甲醛标准:≤0.02mg/m³

  02有标准的成长

  让空间更安全

  儿童家具一定要遵循国家儿童家具通用设计规范标准设计,并非是缩小版成人家具。

  父母在选择定制儿童房时,一定要找专业定制儿童房的公司,若选择购买儿童家具,也需要考虑垂直深耕儿童家具领域的品牌,一定程度上能保护孩子的居家健康安全,为孩子打造“国家标准化”儿童家具生活环境。

  松堡王国作为国家定制家具通用设计规范标准的起草单位,深耕儿童家具21年,开启儿童家具实木定制先河,且严格遵循儿童家具通用设计标准,用爱为孩子打造有趣的成长空间。

  深圳标准是继国家标准之后,公信力较强的产品标准认证说明。

  深圳标准补足了国家标准有关产品规定的空隙点,在执行标准上、产品品质审核上更为严谨严格,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深圳标准认证高于国家标准认证。

  松堡王国连续六年获得深圳标准认证也足够证明21年以来品牌发展力与沉淀力。

  03有想法的孩子

  赢在人生起跑线

  孩子的成长空间,一定是在相对的空间里营造秩序感,同时在秩序感中激发孩子灵感,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生活方式与成长习惯。

  儿童床是孩子成长休息的基础需求,在遵循安全标准的同时,更要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无干扰的睡眠环境。

  松堡王国2022年获得儿童家具儿童床十大优品第一名,既是消费者对松堡品质的认可,也是未来松堡继续前进的动力源泉。

  此外,作为儿童家具“企业标准领跑者”,松堡王国坚持用创新发展的理念创造儿童居家生活新方式,打造多维度儿童生活空间,以品质智造未来,用标准激发成长,点亮孩子梦想,为孩子创造高品质居家生活,打造有爱有趣的成长空间,是松堡王国一直以来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