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设计案例|治愈奶油风,处处皆风景

icon 2022-11-02 10:58:03
icon 0

温柔细腻的

治愈系奶油风

  奶油风,作为新晋家居配色网红,以其细腻温柔的感染力和治愈力,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奶油风整体采用低饱和度的色彩,以奶咖色打底铺陈叙事。每当一回到家,就被软软糯糯的“奶油”所包裹,内心的防备和疲惫也随之消散。

  这种介于白色和大地色之间的色彩,有着淡淡的恬静与闲适,配上全实木的家具,空间更具时尚自然气息。

  原木色的清新温暖遇上奶油风的温柔,就像是走进童话故事里的奶油小屋,搭配若隐若现的纱帘沙沙作响,仿佛嗅到了阳光的味道。

  奶油系配色,让空间温暖得刚刚好!

  它既不像大地色系那么浓烈,也不像侘寂风那么苍白。明暗、深浅、浓淡等变化多端,呈现出绵软轻柔的空间气质。

  除了色彩、材质和装饰,家具的造型设计,也是空间的加分项目。圆润饱满的家具,也能起到柔和空间线条的作用,增添温馨氛围。

  奶油风带来的安全感,可以让人忘记外在的纷扰,让家变成一个外柔内刚的避风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小浪测评|绝美简奢,你永远可以相信琥珀的美学主义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联邦设计案例|打造家的松弛感Aqara绿米喜迎首日开门红!多平台销售成绩再创新高PAVARINI帕瓦丽首届国内营销业务精英内部培训|日益精进,专业致胜2022深圳室内设计师技能(手绘)邀请赛颁奖典礼华丽收官众科家具于中山成立家具公司,持股50%快讯 | 丽星家具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名雕视频:悦己生活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名雕视频丨500㎡现代简约别墅,寻见璞真宁静,生长趣意洒脱视频 | 200㎡现代轻奢,属于00后未来新婚之家……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揭晓!小浪测评|绝美简奢,你永远可以相信琥珀的美学主义联邦家私实现用户直连制造——获评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快讯 | 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解质1968.72万股及质押2254.72万股快讯 | 顾家家居首次斥资500.84万元回购16.62万股快讯 | 梁志天设计集团:蔡美碧辞任联席公司秘书,高韵婷获委任联邦设计案例|打造家的松弛感Aqara绿米喜迎首日开门红!多平台销售成绩再创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