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巢别墅设计丨极致的东方意境,诠释生活该有的品质

icon 2022-11-23 17:33:21
icon 0

摘要:设计是一种舒适的、美好的生活方式

  设计

  是一种感受

  一种心态

  一种舒适的、美好的生活方式

  【项目背景】本案的业主喜欢古典秀雅的中式风格,并希望设计师能营造一方悠闲、隐逸、高自由度的境域;让未来的颐年生活流淌在这温煦谦和的人文古韵中,安放纯净、安稳的余生。

  设计师将思绪沉浸在悠远深长的东方美学中,汲取传统文化的哲思与现代设计的理性与严谨;其空间比例、动静分区、人流动线都对应着居住者的生活方式精心设计。一步一光景,一景一陶然,处处都是设计师的巧思慧心。

 客厅

  客厅遵循着开放式一体化的原则,与餐厅交互灵动,尽显通透,设计师运用传统的回纹格栅进行隔断,朦胧中尽显中式风雅。

  沙发背景墙所展现的山水画为空间注入自然而纯粹的美感,谈笑间,追忆似水的流年,洋溢着幸福与满足。

  餐厅

  餐厅的风格延续着整体的格调,温润而质朴。吧台设计在客餐厅之间,提升了整体的交互性和便利性,不偏不倚,恰到好处。

  餐桌与天花,上下呼应,都以“圆”作为造型,寓意着一家人的团圆、美满。圆形餐桌也会在无形中拉近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一家人其乐融融,共享人间烟火,是尘世间最温馨的时刻。

 健身室

  健身区设置在二楼通风采光都极佳的起居室,让运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大面积的全身镜不仅能帮助居者做出正确的健身动作,也在无时不刻记录着他挥洒汗水的帅气时刻。

 亲子活动区

  亲子活动区整体氛围简洁明快,宽敞明亮的空间让孩子能够自由自在地玩耍、奔跑。色彩丰富,造型各异的小玩具让这个童话世界妙趣横生,满足孩子对世间的探索与想象。

  卧室

  主卧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辅以庄重典雅的棕色作为点缀,淡雅的中式地毯赋予了卧室温和安适之感。设计师别具匠心,将卷轴元素巧用在硬包背景上,亭台楼榭,若隐若现,营造出绝美的东方意境。

  次卧空间以现代简约的风格作为主基调,鱼骨纹木地板搭配不规则条纹地毯,细腻而富有层次感。阳台作为室内外的过渡空间,不仅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也为生活制造了浪漫的气氛。

  儿童房以轻松明快的蓝白色调为主,搭配温暖的黄色系装饰物,给孩子营造了舒适愉悦的生活空间。拱形的收纳柜让空间显得俏皮可爱,蓝色的花瓣软包围绕着榻榻米,守护着孩子健康成长。

  影音房

  如今,家庭影院已成为了大宅别墅中不可或缺的空间,极致的视听盛宴不仅满足了精神需求,更提升了生活品质。

 主卫

  主卫采用了奶油质感的素砖,对比黑色洁具更显高级。室内不仅干净整洁,更注重了物品的收纳和摆放,加长版的悬置式盥洗台和下方的双抽屉储物空间有利于摆放各种清洁用品和化妆品,兼具实用与时尚。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丨湖光山色

  项目地点丨广东惠州

  项目面积丨530 ㎡

  项目风格丨新中式

  项目设计丨郑发喜  罗蓉

  项目施工丨誉巢别墅装饰

 设计师

  郑发喜

  誉巢设计总监

  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用一项普通的技能成就每一个幸福的家庭。

  罗蓉

  誉巢设计总监

  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以人为本,将美好的生活情景推呈至每个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生不息,因为有你——星河第三空间15周年庆典圆满收官!视线 | 久旱逢甘雨:家居业利好不断,或迎来全面复苏誉巢别墅设计丨纵享心灵与美学的和谐交织再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源氏木语:连续11年登顶背后的创新三要素快讯 | 10月BHI下降快讯 | 源氏木语蝉联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 GMV同比增长53.01%M-Design 私宅大赏|2022年十大潮流风格,你pick哪一个?誉巢别墅设计丨居繁华都市,寻一处静谧,享一方安宁无偿献血,让大爱流动 | 2022年度名雕公益爱心献血活动,等你加入!五宅一生·悦己生活视频版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丹迪悦己人生视频版|500㎡现代简约别墅,寻见璞真宁静五宅一生·新婚美居视频版丨200㎡现代轻奢,属于00后未来新婚之家生生不息,因为有你——星河第三空间15周年庆典圆满收官!DANDI HOME | 380㎡现代别墅,以如诗如织的温柔引你入梦快讯 | 10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825.07亿,同比下跌42.52%快讯 | 永艺股份收购永艺家居科技剩余10%股权快讯 | 2022第三季度全国家具类投诉5928件,同比增长22.08%欧式古典|岁月流光,铸就非凡無聲|被色彩温暖,被艺术治愈快讯 | 左右家私与墨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快讯 | 丝涟贸易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具周刊 | 敏华新增门店262家;顾家生产基地落户南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