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向未来 | 2023CBD家居《聚势》财富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23-03-07 18:55:06
icon 0

摘要:推陈出新,携手共创财富未来!

  2023年3月6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聚势财富大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CBD家居董事总经理、控股公司董事长曹树汉先生、CBD家居董事长杨远超女士携公司高管与全国经销商家人共襄盛会。

  本次大会旨在与全国经销商共同聚焦CBD家居的品牌发展战略,进行新系列产品及2023年市场营销策略与支持的发布与讲解,聚势赋能CBD家居未来新发展。

  01 强化品牌意识,坚定发展信心

  会议伊始,曹树汉先生上台致辞,并围绕品牌建设进行了战略规划,进一步凝聚经销商力量,坚定发展共识。

  曹董在讲话中表示,实体经济正在复苏,家居市场发展稳中向好的同时,竞争力加大,加强品牌建设、强化品牌意识是CBD家居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CBD家居历经二十余载风雨征程,凭借高质的产品与专业完善的服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业内和消费者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品牌价值深入人心,可为经销商们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

  曹董号召所有CBD人坚定品牌自信,加强品牌保护,维护品牌形象,聚势聚力,把CBD家居品牌发扬光大。

  02多元系列发布,彰显硬核实力

  大会期间,CBD家居董事、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就新系列进行了发布。不断丰富升级的品系矩阵,具有创新性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彰显了CBD家居的硬核产品力。

  奢爱睡眠中心、女皇、猎豹E&C、CBD·KIDS、AI智能大健康、CBD智能窗帘等一众新系列产品,基于CBD家居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经验,在性能和品质方面得到大幅提升,多风格、多场景、多功能、性价比,满足市场细分的消费需求,为终端市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多系列新品发布,实现产品全品类覆盖,有利于打造CBD家居全屋定制服务优势,让消费者省心、省时、省钱得到一体化大家居生活新体验。

  03深度赋能营销,聚势共创未来

  产品为本,营销为辅。本次大会,周总向各位经销商分享了CBD家居市场营销策略,他表示,CBD家居将通过整合供应链体系与线上线下渠道优势资源,实现多渠道商品能力建设及多样化营销,助力门店销量提效。

  CBD家居总部通过专业的营销团队,为经销商门店提供增值服务,借助于数字化销售工具,不断提升营销效率与灵活度,同时在广告、促销、社交媒体等多渠道扩大品牌营销传播力度,进行拓客引流,提高品牌影响力,达到产品与营销双效驱动的深度赋能效果。

  此外,CBD家居在大会中举办了颁奖仪式,对2022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隆重表彰,激励全体经销商保持热情与斗志,奋战2023新征程!

  会后,晚宴盛大开启,CBD家居高管一行进行了祝酒与致辞,向全体经销商家人致以真挚的感谢与慰问。

  晚宴节目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销商们互相交流、共同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心得,纷纷表达了对企业的信心和坚定的合作意愿。

  聚势前行,开创未来!CBD家居将继续把握市场趋势,关注经销商需求,创新驱动产品与服务质量提档升级,高效赋能全国终端,助推CBD家居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燊国际持续发力大湾区豪宅精装领域 携手WAD开启豪宅全案解决之道洞见 | 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 | 经英人物志2023洞见 | 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 | 经英人物志2023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梦百合副总裁王震累计斥资114万元增持9.78万股快讯 | 永艺股份2亿定增获上交所受理快讯 | 商务部:稳定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快讯 | CBD家居再次申请上市获受理,拟募集资金6.92亿元快讯 | 慕思发布健康睡眠新战略 推出旗舰新品-世纪梦家具周刊 | 东莞家具新十年;左右家居成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澳燊国际持续发力大湾区豪宅精装领域 携手WAD开启豪宅全案解决之道洞见 | 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 | 经英人物志2023洞见 | 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 | 经英人物志2023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梦百合副总裁王震累计斥资114万元增持9.78万股快讯 | 永艺股份2亿定增获上交所受理快讯 | 商务部:稳定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快讯 | CBD家居再次申请上市获受理,拟募集资金6.92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