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事记|雅兰冠名高铁专列首发,为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icon 2023-03-23 00:18:20
icon 0

摘要:3月21日,雅兰集团冠名高铁列车首发启动仪式在深圳北站隆重举行,今年321正值春分+世界睡眠日,雅兰床垫携手和谐号打造「“雅兰床垫”品牌专列」,响应睡眠日对健康睡眠的深切关注,承载 “优质睡眠,来自雅兰”的品牌理念,与万千中国家庭共同奔赴美...

  3月21日,雅兰集团冠名高铁列车首发启动仪式在深圳北站隆重举行,今年321正值春分+世界睡眠日,雅兰床垫携手和谐号打造「“雅兰床垫”品牌专列」,响应睡眠日对健康睡眠的深切关注,承载 “优质睡眠,来自雅兰”的品牌理念,与万千中国家庭共同奔赴美好生活。

雅兰床垫冠名专列首发,荣耀启航雅兰床垫冠名专列首发,荣耀启航

  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雅兰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常琳,雅兰互联网零售事业部运营总监刘文育,雅兰家居事业部品牌市场总监邹萍,雅兰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陈泚昊,永达传媒副总裁贺碧等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共同见证雅兰床垫搭载“中国速度”,助力千家万户享有优质睡眠,开启品质生活新纪元,为家居行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势能。

雅兰高铁专列注沙启动仪式雅兰高铁专列注沙启动仪式

  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女士在本次活动中致辞表示:“中国高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加快城镇一体化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它的身影无处不在,是确保国家经济长足发展的动能之一”。作为高速铁路技术的引领者,中国高铁凭借注重品质的“中国制造”成为了“国家名片”,享誉全球。

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女士致辞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女士致辞

  无独有偶,雅兰成立至今近58年,主张健康睡眠从心出发,始终凭借严苛的品质标准,为人们打造美好品质睡眠,亦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并荣获“世界品牌大奖“、“国际信誉品牌”、“香港超级品牌”等众多品牌荣誉。雅兰始终与时代同行,积极突破创新,培育与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打造专属睡眠研发室及检验检测中心,加快产品科技研发积累与成果转化,成为行业标准起草者与领军风向标,专注为国人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雅兰床垫列车内趣味互动雅兰床垫列车内趣味互动

  契合于追求品质的匠心精神,雅兰与中国高铁的联动将通过品牌专列,长线覆盖多个经济要区,实现雅兰对沿线市场的高度渗透和转化,深化全国战略布局。

中国雅兰携手中国高铁将健康睡眠传递千家万户中国雅兰携手中国高铁将健康睡眠传递千家万户

  “雅兰床垫”高铁专列也将向广大消费者传递雅兰跨越半世纪的优质产品服务与品牌精神——为千家万户带来优质睡眠,同时深化雅兰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让雅兰向着成为中国备受信赖的家居企业迈进,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1-2月中国家具出口640.8亿元 同比下滑10.1%回顾 | 2023中国软装大会,开启设计再造时代引领新消费,服务新格局|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全面启动!视线 | 视觉、体验双重升维,博蕊斯释放品牌发展正能量“超级宇宙飞船”亮相,博蕊斯闪耀绽放名家具展,释放品牌发展正能量!视线 | 90后成为核心家居消费群体,经销商探索零售新店态打造睡眠新风尚Simmons®席梦思亮相CIFF广州快讯|潮这儿看•走进联邦家私快讯|潮这儿看•走进Simmons️席梦思视线 | 参加了这场活动的设计师,都不再怕ChatGPT了洞见 | CBD家居陈浩:聚焦年轻消费群体,抢滩下沉市场CBD家居陈浩:聚焦年轻消费群体,抢滩下沉市场小浪测评 | 库斯新品,一款把生活过成诗的沙发快讯 | 1-2月中国家具出口640.8亿元 同比下滑10.1%联邦家私首批荣膺“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授权,5位一体为美好生活贡献佛山力量联邦家私杜颖甫:迭代升级「全案5D定制」,一起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金字招牌洞见 | 库斯家居顾国彪:融入“定制”增长引擎,进一步迈向全屋大家居赛诺亮相家博会智能睡眠展,科技引导美颜卧室新经济回顾 | 2023中国软装大会,开启设计再造时代引领新消费,服务新格局|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全面启动!视线 | 视觉、体验双重升维,博蕊斯释放品牌发展正能量“超级宇宙飞船”亮相,博蕊斯闪耀绽放名家具展,释放品牌发展正能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