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新思潮 | 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受邀出席“中国大家居整家集成大会”

icon 2023-05-26 17:50:57
icon 0

摘要:率先发起“全案模式”的新革命

©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5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首日,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与戴蓓TALK联合举办“中国大家居整家集成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集成大会邀请来自家具协会领导、家具研究院、生活方式研究学者、家装、家具、家居、厨卫等各行业领域企业家出席,共同探讨整家集成时代融合发展新方向,探寻合作共赢的解决方案。

  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商务部将2023年定位为“消费提振年”,家居行业成为了重点关注领域,强调要着力激发家居建材市场活力。此外,党中央在明确2023年重点任务时提出,鼓励住房消费的完善,坚决把恢复和扩大市场内需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这一系列政策都激发了家居家装的强势复苏。

  如何制定合作策略,实现单品与整家的有效链接与深度共赢,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在论坛环节上表示,随着整家作为近年来市场大热模式,成为了市场的新风口,各大企业间开始了跨界尝试,从传统单品类经营向多品类集成经营模式的转变。家装公司作为聚拢客户的天然流量入口,常年深耕C端客户,重视家装公司等于找到流量捷径入口,志邦家居和名雕装饰战略合作成功,也为“单品+装企”合作模式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单品到整家一体化全案的转变,也使得消费者的家越来越美。

© 蓝总发言© 蓝总发言

  无论是家电、家具还是家装,都在适应着消费者新需求而做出优化和升级,名雕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头部品牌引领者、品质生活的先行者,名雕装饰股份在家装行业沉淀二十余年,再一次走在市场前沿,率先发起“全案模式”的新革命。

  名雕高端全案是名雕装饰股份基于市场上半包、整装、全包装修模式上迭代升级,推出的一种更加先进的全新家装服务,它解决了半包、整装、全包装修模式,难以解决的如增项不可控、价格不透明、设计效果货不对版、业主参与环节繁琐、客户满意度低、装修资金不可控等困扰家装行业的顽疾,是名雕二十多年来专注家装,不断创新引领,实现家装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迈进。为装修用户提供“全案设计+全案产品+全案预算+全案施工+全案交付”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全面触达高净值用户的消费需求,装修更省心、更省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