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美式复古+前后双花园,论颜值简直赢麻了!

icon 2023-05-30 13:37:14
icon 0

摘要:一把布质座椅、几盆形态异样的绿植,让温暖的阳光洒落室内满地,再搭配上纯白的窗帘,品茗一杯美式,闲读一本名著,感受浓郁的美式优雅风情。

  客厅是家的社交场,整体布局以简约的布艺、印花以及造型灯饰为主,适当增加浪漫元素,营造奢华气派,美式风格的台灯、布艺、摆件、铁艺、复古砖……

  这些装饰在客厅里尽情彰显,大物件如沙发、茶几、小物件如烛台,都展露出美式的优雅格调。

  柜台上的红酒摆件,浓郁的美式情怀,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通透,以浅色系为主的空间肌理,给人视觉最轻松的体验感,复古物件、留声机、纪念品,治愈主人的怀旧心情。

  整个客厅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壁炉,纹理精致,细节讲究,被称为凝固的艺术品。美式风情的雕塑物,复古典雅的钢琴桌,将大洋彼岸的建筑灵魂,巧妙融于东方空间设计,是不同文化的融合,更是主人艺术品位的体现。

  美式餐厅,在设计上首先“以人为本”,考量人的心境与精神需求,最大化符合家人的就餐需求,从而营造一种优雅的仪式感。

  整体空间内饰略带复古风、又兼具现代人文气息,美式古典的桌椅、餐具、灯饰,蓝白相间的背景肌理,给人一种高级的文明感。

  复古风的木质餐桌,散发着典雅的情怀,定制化的就餐空间设计,结合先生、太太的口味爱好,西式珍馐与东方佳肴的琴瑟和鸣,让味蕾融入于甜蜜爱意中。

  这款美式风格厨房更具都市感,以流畅、动感纹理的地板成为设计亮点,中间岛台沿用了橱柜的设计风格,台下增加了收纳功能设计,大大增加了厨房的实用度,蕴含更多的收纳储藏功能。

  高档的天蓝色橱柜,吊顶的金色空中灯饰,错落间交叉重叠,把最浪漫的诗意写在厨具上,琳琅满目的菜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阳台上打造一个私人空间,一把布质座椅、几盆形态异样的绿植,让温暖的阳光洒落室内满地,再搭配上纯白的窗帘,品茗一杯美式,闲读一本名著,感受浓郁的美式优雅风情。

  望着窗外的森林绿植,花香弥漫满屋,在一道暖阳的眷顾中,唤醒心灵对自由的渴望,光影与清风交错,悄然间融入心间,演绎浪漫的美式格调。

  卧室整体采用美式装饰,搭配上原木色系的寝具,白棕色系相间的窗帘,给人的感觉自然温和又舒适,奢华与优雅,此刻尽情绽放。

  美式宫殿轮廓的背景墙,无主灯的空间设计,彰显简约大气,搭配两盏床头吊灯,打造柔和的睡眠氛围,让主人放松身心,享受一个美好的睡梦。

  项目名称 |  万科金域中央

  项目地址 |  中山

  设计面积 |  330 m²

  设计风格 |  美式风格

  服务团队 |  中珠名雕高端家装

  主创设计 |  李浩杰、邱鑫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