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

icon 2023-08-21 10:40:23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股份申报的专利“一种铺贴配件”,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日,名雕装饰股份申报的专利“一种铺贴配件”,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2320520243.2。

  瓷砖是用于地面、墙壁、工作台面等处的常用装饰性和功能性制品。在将瓷砖铺设到基底表面上时,通常采用水泥浆作为粘结剂将瓷砖贴附在基底表面上。由于多种原因,每个瓷砖铺贴时的正确对正和找平是很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瓷砖铺设的时候,专业的瓷砖安装者和自助的安装者均花费大量的时间对正和找平每块瓷砖,较为麻烦,费时费力,在施工中未做好对正、找平工作,后期瓷砖很容易出现空响、锁扣破损等问题,给客户后期入住带来不便。

  名雕第135项专利在铺贴瓷砖时辅助瓷砖对正和找平,本实用新型铺贴配件设置有承载件,承载件中形成有四个对齐槽,铺平瓷砖时,瓷砖角可放置于对齐槽内,通过铺贴配件承载瓷砖,多个铺贴配件配合可保证瓷砖的上表面或下表面在同一平面上,实现瓷砖的自动找平和对正。

  可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可承载瓷砖,且在多个铺贴配件配合使用时可辅助瓷砖对正和找平,使得瓷砖铺贴较为精准方便,省时省力,节约施工时间的同时,提高效率,让业主更快住进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林氏家居携手4位艺术家“住进偏爱里” 发现时尚与家居的更多可能818逛展攻略 | 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看展、听会、吃住行通通解锁!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