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

icon 2023-08-18 14:23:30
icon 0

摘要:8月17日,以“律动睡眠 领舵未来”为主题的领舵者全球招商大会暨律动睡眠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召开。

    19世纪后期,Zalmon Gilbert Simmons发明弹簧床垫

  1900年,James Marshall设计独立袋弹簧床的雏型

  1991年, TEMPUR将太空技术投入民用,推出“太空棉”床垫

  2023年8月 ,领舵者发布首款律动睡眠床

  人类的睡眠品质,与科技进步息息相关

  8月17日,以“律动睡眠 领舵未来”为主题的领舵者全球招商大会暨律动睡眠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召开。会上,领舵者律动睡眠、AI智能床垫系列产品全新发布,以科技的力量,重新定义健康睡眠新标准。

  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台湾咚咚強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承兆,台湾优至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宏骏,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家居产业专委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园创新发展首席专家付双成,广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办王老吉投资公司总监马摇南,东莞市耀星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晓霞,广州市美泰家居广场总监夏国泉,领舵者律动睡眠品牌总经理黄明问,及意向加盟商代表近百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以差异化产品抢跑睡眠赛道

  失眠是困扰当代都市人群的健康问题,如何用优质的寝具,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是很多企业正在攻克的课题。权威调研显示,超过7成人使用助眠寝具治疗失眠问题。可以说,针对睡眠障碍提供有效解决方案,是当前家居行业的风口之一。

  领舵者律动睡眠将诺奖生命科学理论进行创造性的技术实践,研发出领舵者的核心技术“律动睡眠”、“仿生睡眠”,自主生产的“超级CEO律动睡眠床”、“超级律动沙发”、“总裁律动沙发”、“AI智能床垫”等产品,是睡眠产业的重大突破,用科学的方法为用户解决失眠难题,堪称睡眠科技“领舵者”。



       其中,每年只生产3张的限量产品“超级CEO私人高定•AI智慧律动睡眠床”,不仅可以通过智慧识别、调整支撑人的体型和睡姿,实现静音、实时、整夜、全智能、全身贴合调节,还能根据人的睡姿变换而智慧调节贴合支撑身体,为用户缓解疲劳,改善失眠,提高睡眠质量。这款价格高达208万的床,看似“天价”,实则物有所值。超级CEO私人高定•AI智慧律动睡眠床内置了360颗伺服电机、360颗伺服控制、360颗重量传感器以及1个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是一款重新定义“智能”的睡眠产品。

  余超海表示,当下一般的床和床垫品牌主要是让人怎样睡得好和睡得舒服,而领舵者律动睡眠除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和舒适的睡眠外,还能缓解精神压力让人快速入睡,能帮助消化,让人睡得更健康,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睡眠解决方案。

  领舵者律动睡眠品牌总经理黄明问指出,领舵者产品研发的出发点是改善人们的睡眠状况。乐眠诺德公司科研团队在诺贝尔奖得主斯穆特博士的带领下,深入研发律动睡眠床技术十来年,已突破了2.0版本的技术升级,并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等资质共计80多项,通过把核心技术与产品结合,为广大用户解决入睡难的问题,为亿万家庭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助力经销商开拓科技睡眠市场

  领舵者的“差异化”科技睡眠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大会现场,台湾咚咚強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承兆、台湾优至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宏骏、广州市美泰家居广场总监夏国泉等多位经销商已与领舵者达成战略合作。

  据介绍,东莞国际设计周期间交意向金的经销商,领舵者将给予1000元每平方的装修补贴、开业礼品大礼包等。若交意向金两个月内店面开业,领舵者还将额外支持全店饰品。

  余超海表示,优质的睡眠状态已经成为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因此,在这个节点谁能够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做出新零售模式探索,提供好的“睡眠障碍解决方案”,谁就能真正俘获用户心智,实现用户转化和留存,推动家居行业整体效率的稳步提升,这就是企业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林氏家居携手4位艺术家“住进偏爱里” 发现时尚与家居的更多可能818逛展攻略 | 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看展、听会、吃住行通通解锁!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丨天生高贵 欧洲皇室御用广东的设计师、协会大佬组团来打卡 年度设计盛会东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你GET到了吗?《家居百强榜》:大咖共话转型与创新从1.0迈入2.0,源氏木语全面开启“实木+家居”时代M-Design | 不服不行,看名雕设计师如何玩转高级配色!M-Design | 有钱人的眼光真的高!国内某高科技企业老板相中的现代中式风别墅新鲜出炉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林氏家居携手4位艺术家“住进偏爱里” 发现时尚与家居的更多可能818逛展攻略 | 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看展、听会、吃住行通通解锁!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丨天生高贵 欧洲皇室御用广东的设计师、协会大佬组团来打卡 年度设计盛会东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你GET到了吗?《家居百强榜》:大咖共话转型与创新从1.0迈入2.0,源氏木语全面开启“实木+家居”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