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丨天生高贵 欧洲皇室御用

icon 2023-08-14 18:12:12
icon 0

摘要:生而不凡的意大利Berti,为何天生高贵?

  有艺术有底蕴有价值

  塔尖人士的高定生活

  高端进口地板品牌

  意大利Berti博尔蒂

  一个让皇室与贵族

  梦寐以求的帝王之选

  古典高贵与摩登品味交融

  在空间中为我们上演了

  一幕优雅的魅力大片

 天生血统高贵

  欧洲皇室御用

  生而不凡的意大利Berti,为何天生高贵?

  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自带皇室贵族血统,因修复完全毁于大火的温莎城堡,获得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亲笔感谢信。英国温莎城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乌克兰总统府、罗马奎里宫、意大利凤凰大剧院等皇室宫殿及地标建筑,都选用Berti地板。

 英国温莎城堡 英国温莎城堡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作为欧洲皇室御用木地板品牌,Berti是欧洲各国现有皇宫、总统府等殿堂级场所选用的木地板品牌,Berti地板随着欧洲各国的宫殿、总统府、各国家文化艺术殿堂留传后世,成为建筑的一部分,成为珍贵的文物。

乌克兰总统府接待大厅乌克兰总统府接待大厅

意大利凤凰大剧院意大利凤凰大剧院

  设计最艺术

  地板美学看Berti

  世界设计看意大利,聚焦全球眼光的意大利设计是各国争先膜拜的典范,除了服装和跑车,意大利人的木地板设计在世界上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木地板Berti的精妙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重视艺术设计,更重要的是把艺术和空间相结合,把意大利人的浪漫情调和艺术传统都融入到木地板当中,每款地板都代表着独特的艺术特色或自然风情。

  高端进口地板品牌Berti镶嵌拼花地板,犹如艺术品般,让地面装饰更丰富更有艺术涵养;旅途系列拼花地板,设计灵感源自全球的文化之城,带你畅游世界;脑洞大开的I wood系列,多样的铺装方式,魔幻的光影空间,满足你个性化的艺术表达;与意大利知名时尚潮牌的跨界之作Diesel系列,将时尚基因注入家空间……

  高端进口地板品牌Berti代表的是更高端的意大利木地板,代表着奢华和艺术的双重标准。从欧美古典到新古典,从现代到后现代……各式风格都在讲述着Berti对空间美学的表达,您若行走其中,仿佛穿越于文化艺术的殿堂,感受家居美学的绝妙演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的设计师、协会大佬组团来打卡 年度设计盛会东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你GET到了吗?《家居百强榜》:大咖共话转型与创新从1.0迈入2.0,源氏木语全面开启“实木+家居”时代M-Design | 不服不行,看名雕设计师如何玩转高级配色!M-Design | 有钱人的眼光真的高!国内某高科技企业老板相中的现代中式风别墅新鲜出炉芝华仕携手华为达成全屋智能深度合作大家居时代成品家具如何进行自我审视,源氏木语这次升级给出了答案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实木+家居”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见证睡眠“黑科技”领舵者律动睡眠床首家旗舰店开业攀登时刻!深圳家居设计攀登计划启幕木地板尺寸选PLUS大规格板,让你无法拒绝的大境之美红星美凯龙:员工购股计划已将所持全部股份出售完毕广东的设计师、协会大佬组团来打卡 年度设计盛会东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你GET到了吗?《家居百强榜》:大咖共话转型与创新从1.0迈入2.0,源氏木语全面开启“实木+家居”时代M-Design | 不服不行,看名雕设计师如何玩转高级配色!M-Design | 有钱人的眼光真的高!国内某高科技企业老板相中的现代中式风别墅新鲜出炉芝华仕携手华为达成全屋智能深度合作大家居时代成品家具如何进行自我审视,源氏木语这次升级给出了答案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实木+家居”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见证睡眠“黑科技”领舵者律动睡眠床首家旗舰店开业攀登时刻!深圳家居设计攀登计划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