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有钱人的眼光真的高!国内某高科技企业老板相中的现代中式风别墅新鲜出炉

icon 2023-08-09 10:08:03
icon 0

摘要:名雕的设计师一直致力于深挖业主需求,根据生活习惯量身定制合适的理想家,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将生活质量提升一个台阶!

  走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玄关走廊。右边是玄关柜,为每一个进门的人提供帮助;左边金灿灿的镂空屏风也在牵引目光,让人想要一探究竟。

  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正前方的迎客松,娇艳欲滴,红色点燃了每一个进门者的兴奋。尤其是圆形的小窗正处其中,窗后的世界若隐若现,将中式的含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仿佛你一走进就可以打开一个世外桃源!

  步过玄关豁然开朗,原来想象中的世外桃源竟真是一个奢雅人家!与以往见过的新中式、现代风、中式风都不同,整个空间以现代风打底,大理石背景墙、极简吊顶等时尚元素赫然在目,沙发软装也是更偏向现代风。

  而中式元素更多是作为点缀,增添韵味,中式屏风表达含蓄内敛,拱形窗户展现大宅气质,玉璧摆件带来吉祥如意......设计师很巧妙地将中式的美感融入了现代时尚的中,让人眼前一亮。

  客餐厅一体使得空间更为宽敞大气,客餐厅以顶部吊顶和灯带轮廓做空间划分,层次分明。餐厅右侧做了整墙的嵌入式橱柜,极好地弥补了客厅储物不足的缺点。

  业主家里四口人,设计师选用了六人方桌,家人之间的距离可以更亲近,正好可以相对而坐,共尝人间烟火,温馨而惬意。

  不止是客厅让人耳目一新,厨房的设计也是极其有格调!L型动线让功能按照下厨顺序合理分区,告别手忙脚乱。深褐色橱柜质感上佳,干净利落,这种耐脏色调最适合厨房。厨房的窗户也做了拱形,为厨房增加一抹趣味。

  民以食为天,家中的岁月漫长离不开一日三餐,拥有一个好厨房,让往后的美好时光更具滋味。

  对于业主来说,过亮和过暗都不利于睡眠,过亮刺眼,过暗缺乏安全感,因此对主卧灯光的设计很在意。设计师选择取消大主灯,全部改成氛围感更柔和的射灯和嵌式灯组合。

  在衣柜、床尾凳、窗边、电视墙边等主要活动点都设置了嵌式灯,可自由随意组合,调整到自己喜欢的光暗氛围。中式壁画直接用一组射灯打光,不但可以补充光源,同时壁画显得立体生动,富有光泽。舒适的灯光环境让你好梦成眠~

  一万个人有一万种哈姆雷特,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同样的,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对生活的需求也是不同。名雕的设计师一直致力于深挖业主需求,根据生活习惯量身定制合适的理想家,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将生活质量提升一个台阶!

  项目名称 |  中粮北纬

  项目地址 |  中国长沙市

  项目户型 |  499㎡别墅

  设计风格 |  现代中式

  服务团队 |  长沙名雕高端全案

  主创设计 |  韩鑫桦、赵良海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