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

icon 2023-08-18 16:14:20
icon 0

摘要:8月17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于东莞胜利召开。

  8月17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于东莞胜利召开,中国轻⼯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华全国⼿⼯业合作总社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徐祥楠作主旨发言,各国驻华使领馆、各国投资贸易促进机构代表,世界家具联合会、亚洲家具联合会成员,中国家具产业集群政府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各国家具及相关企业代表近600人共同参会。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左右家居董事长黄华坤,左右家居董事长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黄元浩受邀出席。

左右家居董事长黄华坤(右一)

  左右家居董事长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黄元浩(左一)左右家居董事长黄华坤(右一) 左右家居董事长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黄元浩(左一)

  在《团结促合作,携手创未来》主旨讲话中,徐祥楠理事长表示面对世界经济快速复苏的关键时刻,家具行业现已形成的国际深度合作、地区广泛协同的产业格局,将会进一步推动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之间的竞争。因此,中国家具协会在各国会员的支持下,发起中国东莞世界i级家具产业集群项目,为促进跨国合作、共享产业资源搭建国际公共平台,期望凝聚更多产业共识,共同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谱写繁荣发展新篇章。

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徐祥楠作主旨发言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徐祥楠作主旨发言

  会上,徐祥楠理事长表彰左右沙发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一家荣获202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方案征集荣誉提名奖的代表,入选最佳实践和优秀案例,成为中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典范。

  未来,左右家居将继续承接优秀的理念,乘时代发展之风,踏产业革新之路,借助平台优势,增进区域间合作与发展,再接再厉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杰出贡献!

 左右家居代表中国家具行业荣获202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全球方案征集荣誉提名奖 左右家居代表中国家具行业荣获202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方案征集荣誉提名奖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解决方案征集” 是UNIDO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疫后经济重建和绿色复苏以及可持续发展十年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提出来的年度旗舰项目。本次活动征集一共收到来自全球企业452份申请,涵盖55个国家150多个城市的不同企业项目,最终评选出30个入围提名,29个最佳实践和优秀案例。左右家居从452份申请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家具行业获此殊荣!

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

  本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以“团结促合作 携手创未来”为主题,在世界经济全面复苏的关键时刻,汇集各国政府、协会、企业代表等各界智慧和力量,为承载美好生活和具备创新潜力的家具行业,共同打造第一个具有国际示范意义的集群,推动家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启航全球产业集群新纪元。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左右家居将携手行业协会、家具集群代表、行业精英,集思广益、团结合作,助力东莞家具打造中长期产业优势,助力家具产业培育成为世界先进制造业集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林氏家居携手4位艺术家“住进偏爱里” 发现时尚与家居的更多可能818逛展攻略 | 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看展、听会、吃住行通通解锁!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丨天生高贵 欧洲皇室御用广东的设计师、协会大佬组团来打卡 年度设计盛会东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你GET到了吗?《家居百强榜》:大咖共话转型与创新从1.0迈入2.0,源氏木语全面开启“实木+家居”时代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林氏家居携手4位艺术家“住进偏爱里” 发现时尚与家居的更多可能818逛展攻略 | 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看展、听会、吃住行通通解锁!高端进口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丨天生高贵 欧洲皇室御用广东的设计师、协会大佬组团来打卡 年度设计盛会东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你GET到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