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原芝华仕副总裁李建宏回应离任事件

icon 2011-10-21 18:19:12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集团日前公布:“2011年10月6日起正式委任Alan Marnie为执行董事。余东环及李建宏同日起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原芝华仕执行董事李建宏辞任的消息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热烈讨论,家具圈...

  ${显示图片4}

  引文:敏华控股集团日前公布:“2011年10月6日起正式委任Alan Marnie为执行董事。余东环及李建宏同日起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原芝华仕执行董事李建宏辞任的消息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热烈讨论,家具圈内人士纷纷猜测李建宏离任后的去向,入职红星美凯龙?加盟同属软体家具行业的浙江卡森或浙江利豪?投身家具企业管理系统软件开发?这些猜测是否属实,新浪记者就此事独家专访李建宏先生。  

  访谈时间:2011年10月21日18:00   

  访谈嘉宾:原敏华控股执行董事、芝华仕副总裁 李建宏    

  主持人:新浪家居 乐乐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问李总您辞任敏华控股的原因是什么呢?

  【李建宏】我辞职原因已在香港证券联合交易所网站已作出声明,纯属个人原因,非此前部分人士所作的猜测。敏华公司是个管理优秀和持续增长的公司,本身就有一个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黄敏利先生既是一个杰出的董事长也是一位好导师!在此我借新浪网祝福敏华公司!感恩黄敏利董事长!感谢对我多年来一起奋斗的敏华同事!

  【新浪家居】对于您以后的职业规划,家居业内有多种说法:入职红星美凯龙?加盟同属软体家具行业的浙江卡森或浙江利豪?投身家具企业管理系统软件开发?这些猜测是否属实?您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呢?

  【李建宏】离开公司的这一阶段我都在休息,由于之前没有充分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觉得愧对家人,所以我目前花较多的时间同家人在一起。下阶段会广泛接触各行各业,包括实业和投资领域,结合我的个人兴趣、教育背景、工作实践积累为我的未来职业生涯作一较全面的规划,一有任何确定事项我会告知您们,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

  【新浪家居】离任敏华控股后,您认为您为敏华控股留下了什么?

  【李建宏】我觉得家居行业这几年涌现众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我本人距离他们为行业做的贡献还有相当的差距,谈不上有资格分享职业历程。但我深信家居行业是一个好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行业!只要我们职业经理人科学确定目标,专心专注,善于学习,不断分析和总结,团结团队和乐于分享,一定会在各自的领域做出相当的贡献!在敏华的十年,我学到很多知识,大大提升了我的能力,在敏华培养我的同时,我也带出一支优秀的团队,我相信有这批优秀的团队,敏华的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辉煌!

  【新浪家居】感谢李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也感谢李总这些年对家居行业的贡献,最后我们祝愿李总未来一切顺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