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曝张柏芝30年滥交从未空窗 盘点昔日男友(12)

icon 2012-03-13 13:37:41
icon 0

摘要:陈晓东做客《康熙来了》,当小S问及陈晓东和张柏芝分手与谢霆锋再恋的情景时,陈晓东竟然大有讽刺意味的道:“她(张柏芝)好像不止跟他(谢霆锋)在一块,好像还有好几个!”

  ${显示图片4}

  黎天王曾经主动追求张柏芝

  黎明:继此前张柏芝分别被新闻媒体爆出;她与陈小春和谢霆锋的恋情之后,新闻媒体再次爆出:张柏芝在合作影片《情迷大话王》时,被黎明展开感情追求,同时黎明以名贵跑车相赠而取悦张柏芝!后来张柏芝飞车受伤在医院疗养期间,中国星的老板娘陈岚,向媒体批评陈晓东不负责,而陈晓东则愤恨地回应透露,张柏芝的奔驰跑车是黎明所送!然而,张柏芝与黎明这段传闻恋情,最终同样逐步淡化而没有下文,随着陈晓东的愤愤不平而逐步烟消云散的淡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